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参考书籍

linux参考书籍

linux参考书籍推荐一:《Linux内核API完全参考手册

Linux内核API完全参考手册

Linux作为源码开放的操作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计算机与嵌入式设备,因此学会Linux内核开发与编程显得越来越重要。本书以最新的Linux内核版本2.6.30为依据,对常用的内核API作了系统分析和归纳,设计了典型实例并对开发场景进行了详细讲解。本linux参考书籍中分析的内核API模块包括:内核模块机制API、进程管理内核API、进程调度内核API、中断机制内核API、内存管理内核API、内核定时机制API、内核同步机制API、文件系统内核API和设备驱动及设备管理API。
linux参考书籍立足Linux内核API分析,深入实践,内容翔实,读者可以从低起点进行高效的内核分析与编程实践。本linux参考书籍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电子、信息类大学生及研究生进行Linux操作系统学习和编程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作为Linux开发人员和广大Linux编程开发爱好者的参考用书。

linux参考书籍推荐二:《Linux 程序设计(原书第2版)

Linux 程序设计(原书第2版)[按需印刷]

linux参考书籍介绍了Linux操作系统的基本知识,以及如何在Linux和其他UNIX风格的操作系统上进行程序开发。本linux参考书籍的主要内容包括:Linux的入门知识,使用Shell进行程序设计,Linux的管理及开发工具,Perl程序设计语言,Web程序设计等等。本书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易于理解,还包含大量编程实例。适合Linux的初学者及希望利用Linux进行开发的程序设计人员阅读。 

linux参考书籍推荐三:《Linux完全参考手册(原书第6版)

Linux完全参考手册(原书第6版)

linux参考书籍深入讨论Linux所有特性、工具和程序,适用于所有Linux发布版本。本linux参考书籍的主要内容包括:如何安装和运行Linux、如何使用桌面程序和Shell脚本、如何管理应用程序、部署服务器、实现安全措施,以及如何处理系统和网络管理任务等。.
本书全面覆盖最新的平台,详细介绍大多数Linux发布中使用的Debian(Ubuntu)和Red Hat/Fedora软件安装和服务管理工具。本linux参考书籍适用于所有Linux用户,是Linux技术人员的案头必备。

分享到:
上一篇:学习linux入门书籍
下一篇:linux 进阶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