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入门学习书籍

linux入门学习书籍

linux入门学习书籍推荐一:《Ubuntu Linux入门到精通

Ubuntu Linux入门到精通

linux入门学习书籍全面介绍了ubuntu linux的相关知识,内容详实,论述清晰。主要内容包括ubuntu介绍、文件系统管理、进程管理、压缩与查询系统、shell应用、tcp/ip基础、网络管理、网络硬盘以及加密安全通信等内容。
linux入门学习书籍是一本理论与实践并重的书籍,可作为专业人员的参考书籍,也适合于对ubuntu linux有初步了解的读者参考。
linux入门学习书籍为经台湾碁峰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授权发行的中文简体版。本书中文简体版在中国大陆大专有出版权属机械工业出版社所有。在没有得到本书原版出版者和本书出版者书面许可时,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摘抄、复制本书的一部分或全部以任何方式(包括资料和出版物)进行传播。

linux入门学习书籍推荐二:《Linux Shell编程从入门到精通

Linux Shell编程从入门到精通

linux shell编程从入门到精通》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详细讲解了linux shell编程的基本知识。这些基本知识包括shell编程的基本知识、文本处理的工具和方法、正则表达式、linux系统知识等。
linux shell编程从入门到精通》旨在通过理清linux shell编程的脉络,linux入门学习书籍从基本概念着手,以丰富、实用的范例作为辅助,使读者能够深入浅出的学习linux shell编程。
linux shell编程从入门到精通》的每一章节都配有综合案例,这些综合案例不仅可以使读者复习前面所学的知识,还可以增加开发项目的经验。这些案例实用性很强,许多代码可以直接应用到linux系统管理中。
linux shell编程从入门到精通》配有全程录像的视频讲解光盘,linux入门学习书籍读者可以将视频和书结合起来学习,可以更快、更好地掌握linux shell编程技术。
linux shell编程从入门到精通》适合于linux shell编程的初学者,有一定linux shell编程基础,但还需要进一步提高的人阅读。本linux入门学习书籍对于有一定编程经验的程序员也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linux入门学习书籍推荐三:《超容易的Linux系统管理入门书》

超容易的Linux系统<a href=管理入门书"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Linux操作系统是自由软件和开源软件的典型代表,是目前服务器和大型计算机领域首选的操作系统。《超容易的Linux系统管理入门书》以CentOS6.4为蓝本进行讲解,linux入门学习书籍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结合丰富的示例使零基础的读者能够熟练掌握Linux系统管理、集群部署及性能优化。
《超容易的Linux系统管理入门书》共20章,包括Linux基础、Linux安装与登录、Linux常用命令、Linux文件系统与磁盘管理、Linux日志系统、Linux用户和组、Linux应用程序的安装与管理、Shell的使用及管道与重定向、Shell编程、Linux系统启动控制与进程管理、Linux基础网络管理和高级网络管理、Linux网络文件共享NFS/Samba和FTP部署与管理、MysoL服务安装与管理、快速搭建LAMP服务、Linux性能评估与优化、Linux集群负载均衡LVS、Linux集群——双机热备Hearbeat与Keepalived、MysoL集群及负载均衡与双机热备、Nginx+PHP+MysoL实战。
《超容易的Linux系统管理入门书》内容精炼、重点突出、实例丰富,是广大Linux开发人员、Linux系统管理工程师必备的参考书,linux入门学习书籍同时也非常适合大中专院校师生学习阅读,也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教材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内核的书籍
下一篇:linux开发 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