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 推荐书籍

linux 推荐书籍

linux 推荐书籍一:《跟阿铭学Linux

跟阿铭学Linux

linux 推荐书籍《跟阿铭学Linux》是一本入门级的Linux 学习教材,适合初学者阅读。由浅入深,内容精湛,案例丰富,通俗易懂。主要涉及基础的系统操作以及工作中常用的各种服务软件的应用、部署和优化。即使是零基础的学员,只要能够坚持把所有章节都学完,也一定会受益匪浅。linux 推荐书籍对于有工作经验的,你也可以把它当作工具书,它能解决你工作当中的一些需求和难题。 

linux 推荐书籍二:《只是为了好玩:Linux之父林纳斯自传

只是为了好玩:Linux之父林纳斯自传(china-pub首发)

linux 推荐书籍《只是为了好玩:Linux之父林纳斯自传》是Linux 之父林纳斯·托瓦兹的自传,内容不只包括他的成长经历、Linux 系统的诞生过程、与之相关的争议,还有他本人对于版权、开源、商业软件等的看法以及对生活意义的思考。
linux 推荐书籍《只是为了好玩:Linux之父林纳斯自传》语言幽默活泼,读来生动有趣且发人深思,适合所有人,尤其是对Linux 感兴趣的读者阅读。 

linux 推荐书籍三:《Linux系统编程(第2版)

Linux系统编程(第2版)

系统编程是指编写系统软件,其代码在底层运行,直接跟内核和核心系统库对话。
linux 推荐书籍《Linux系统编程(第2版)》是一本关于Linux系统编程的教程,也是一本介绍Linux系统调用的手册,还是一本如何实现更优雅更快代码的内幕指南。全书分为11章和2个附录,详细介绍了Linux系统编程基本概念、文件I/O、缓冲I/O、高级文件I/O、进程管理、高级进程管理、线程、文件和目录管理、信号和时间等主题。附录给出了gcc和GNU C提供的很多语言扩展,以及推荐阅读的相关书目。
linux 推荐书籍《Linux系统编程(第2版)》的作者是知名的Linux内核专家,多本畅销技术图书的作者。本书需要在C编程和Linux编程环境下工作的程序员阅读,对于想要巩固基础或了解内核的高级编程人员,本书也很有参考价值。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编程经典书籍
下一篇:linux shell学习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