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 编程经典书籍

linux 编程经典书籍

linux 编程经典书籍推荐一:《嵌入式Linux应用编程

嵌入式Linux应用编程

linux 编程经典书籍对嵌入式Linux系统进行了详细、系统的介绍,并对嵌入式Linux环境下的应用程序开发知识进行了介绍,包括嵌入式Linux基本概念和开发流程、BootLoader的工作原理、内核裁减配置和交叉编译、根文件系统制作、网络编程及图形界面开发等知识。.
linux 编程经典书籍内容丰富,叙述清楚,大部分章节配有实例和程序,可作为嵌入式Linux认证考试教材,同时,也是从事嵌入式编程开发人员的好工具。

linux 编程经典书籍推荐二:《Linux 高级编程

Linux 高级编程[按需印刷]

随着Linux平台的广泛使用,与之相关专业的应用开发变得越来越重要。本linux 编程经典书籍以一个DVD出租商店为例,贯穿全文讲解了Linux的数据存储、GUI实现、PHP模型、使用Python、使用RPC和CORBA、文件编制、国际化及无盘的Linux和Beowulf群等技术,是Linux编程不可多得的参考书。本linux 编程经典书籍适合Linux程序员及操作系统开发者使用。

linux 编程经典书籍推荐三:《从零开始学Linux编程

从零开始学Linux编程

Linux系统可以免费应用到多种服务器上,所以开发人员都在往Linux系统上转移,且很多开发都是使用C语言来完成的,这也是《从零开始学Linux编程》推出的关键所在。
《从零开始学Linux编程》共分为5篇:第1篇是Linux系统知识,linux 编程经典书籍讲述Linux系统的安装和使用、常用命令、文本编辑器及程序的编译与调试;第2篇是C语言基本知识,讲述C语言的基本语法、指针、结构体、系统库函数等知识;第3篇是Linux系统编程,讲述Shell编程和文件处理方法;第4篇是Linux网络编程,讲解TCP和UDP网络编程的知识;第5篇是Linux C项目实战,通过案例的学习,既复习了前面介绍的知识,也了解了项目实践的流程和技巧,从而增加读者的编程经验。
linux 编程经典书籍配合大量的图例及代码说明,内容精练,重点突出,实例丰富。如果你一点都不了解Linux和C语言编程,那么《从零开始学Linux编程》将是你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英文书籍
下一篇:linux编程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