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开发

php开发

php开发书籍推荐一:《精通PHP5应用开发

精通PHP5应用开发[按需印刷]

php是一种html嵌入式脚本程序,易于使用且功能强大,是开发web应用程序的理想工具。本php开发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系统地介绍了php的相关知识及其在web应用程序开发中的实际应用,并通过大量的实例,使读者巩固所学习的知识、更好地进行开发实践。
php开发书从php与网络编程的基本概念讲起,首先介绍了如何搭建php应用程序开发环境,接着介绍了php语言的基础语法知识和常用技巧,以及与php开发密切相关的数据库的基础知识,其中重点讲解了MySQL数据库,然后探讨了应用adodb函数库连接更多数据库的知识,最后介绍了几个经典的网络程序实例,包括聊天室、留言板、论坛和网络购物等。
php开发书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无论是php应用程序开发的初学者,还是具有一定经验的开发人员,都能从中获益。 

php开发书籍推荐二:《PHP和MySQL.shtml">MySQL Web开发(原书第4版)》

PHP和<a href=MySQL.shtml">MySQL Web开发(原书第4版)(china-pub 首发)(第13届Jolt生产效率大奖获奖图书)"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php开发书将PHP开发与MySQL.shtml">MySQL应用相结合,分别对PHP和MySQL.shtml">MySQL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不仅介绍PHP和MySQL.shtml">MySQL的一般概念,而且对PHP和MySQL.shtml">MySQL的Web应用做了较全面的阐述,并包括几个经典且实用的例子。
php开发书是第4版,经过了全面的更新、重写和扩展,包括PHP 5.3最新改进的特性(例如,更好的错误和异常处理),MySQL.shtml">MySQL的存储过程和存储引擎,Ajax技术与Web 2.0以及Web应用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 
PHP平IEIMySQL.shtml">MySQL是非常流行的开源技术,它们php开发非常适合快速开发数据库驱动的Web应用。PHP是一种功能强大的脚本语言,专门用于快速创建高性能的Web应用,而MySQL.shtml">MySQL则是一个快速而又可靠的数据库,它能很好地与PHP集成,适用于基于互联网的动态应用。

php开发书籍推荐三:《深入PHP:面向对象、模式与实践:第3版

深入PHP:面向对象、模式与实践:第3版(雅虎公司PHP专家力作)

《深入PHP:面向对象、模式与实践:第3版》是PHP 专家经典力作的最新版本。php开发书中主要介绍了如何使用面向对象技术和设计模式编写稳定的、可维护的代码,如何使用Subversion 管理多个开发人员,如何使用Phing 和PEAR 进行构建和安装,以及将构建和测试过程自动化的策略,包括持续集成。
《深入PHP:面向对象、模式与实践:第3版》适合中高级PHP 程序员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php实例
下一篇:php进阶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