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推荐几本学习嵌入式 linux 的书籍

推荐几本学习嵌入式 linux 的书籍

推荐几本学习嵌入式 linux 的书籍一:《Linux嵌入式实时应用开发实战(原书第3版)

Linux嵌入式实时应用开发实战(原书第3版)

推荐几本学习嵌入式 linux 的书籍《Linux嵌入式实时应用开发实战(原书第3版)》介绍目前广泛应用于嵌入式产品的Linux系统开发,包括Linux系统特性、环境配置、交叉开发环境中的应用编程,以及Linux开发组件和工具,并辅以相关参考资料,对于初次在嵌入式和实时领域应用Linux的工程技术人员来说,是一本十分详尽的指导书。 

推荐几本学习嵌入式 linux 的书籍二:《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详解(第2版)

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详解(第2版)

推荐几本学习嵌入式 linux 的书籍《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详解(第2版)》是获得了大量读者好评的“Linux典藏大系”中的《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详解》的第2版。本书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基于ARM体系结构的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所涉及的方方面面技术,并提供了大量实例供读者实战演练。另外,本书提供了9小时多媒体教学视频及书中涉及的实例源程序,便于读者高效、直观地学习。
《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详解(第2版)》共分4篇。第1篇介绍了嵌入式系统入门、嵌入式软硬件系统、ARM处理器、嵌入式Linux、软件开发环境建立和第一个Linux应用程序;第2篇介绍了Linux应用程序编程基础、开发多进程/线程程序、网络通信应用、串行口通信编程、嵌入式GUI程序开发和软件项目管理;第3篇介绍ARM体系结构及开发实例、深入Bootloader、解析Linux内核、嵌入式Linux启动流程、Linux文件系统、建立交叉编译工具链、命令系统BusyBox、Linux内核移植,以及内核和应用程序调试技术;第4篇结合5个案例介绍了Linux设备驱动、网络设备驱动、Flash设备驱动和USB驱动的开发过程,以此提高读者的实战水平。

推荐几本学习嵌入式 linux 的书籍三:《嵌入式Linux开发实用教程

嵌入式Linux开发实用教程(china-pub首发)

嵌入式Linux是将日益流行的Linux操作系统进行裁剪修改,使之能在嵌入式计算机系统上运行的一种操作系统。既继承了Internet上无限的开放源代码资源,又具有嵌入式操作系统的特性,其优势及应用已获得众多企业的青睐。
推荐几本学习嵌入式 linux 的书籍《嵌入式Linux开发实用教程》以一个嵌入式Linux学习者的角度,由浅入深地总结了从入门到进行项目工程实践的所有学习历程,旨在帮助读者快速入门,以实例为导向扎实掌握嵌入式开发技术。全书共分6章,主要内容包括嵌入式Linux基础、U-Boot移植、Linux移植、Linux驱动程序、Qt移植和程序设计以及举一反三的综合拓展学习。由于嵌入式Linux是一门非常复杂的软件技术,入门较难,因此借以此书为自学者提供一条成功入门的捷径。本书光盘包含了笔者在本书基础上录制的40集学习视频,涵盖嵌入式Linux基础、U-Boot移植、Linux移植、Linux驱动程序设计、Qt移植等。本书的所有程序以及源码都在光盘中,读者可自行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红帽linux
下一篇:最好的php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