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 服务器 书籍

linux 服务器 书籍

linux 服务器 书籍推荐一:《高性能Linux服务器构建实战

高性能Linux服务器构建实战:系统安全、故障排查、自动化运维与集群架构

《高性能Linux服务器构建实战:系统安全、故障排查、自动化运维与集群架构》是Linux运维领域畅销的、公认的经典著作《高性能Linux服务器构建实战:运维监控、性能调优与集群应用》的姊妹篇,linux 服务器 书籍它从安全运维、运维故障排查、自动化运维、集群架构四个维度讲解了构建大规模和高性能Linux服务器集群所需要的技术、工具、方法和技巧,二者一脉相承,互为补充,内容涵盖了运维工程师构建高性能服务器需要掌握的各种知识。本linux 服务器 书籍在内容上继承了其姊妹篇中被读者认可的诸多优点:实用(以实际生产环境为背景)、实战(包含大量案例)、易懂,同时也改进了读者反馈的不足之处。

linux 服务器 书籍推荐二:《构建高可用Linux服务器(第3版)

构建高可用Linux服务器(第3版)

《构建高可用Linux服务器(第3版)》是Linux运维领域公认的经典畅销书,是 51CTO、ITl68等知名网站和多位资深运维专家共同推荐的运维工程师必备的工具书!
酒哥在Linux运维领域潜心实践近10年,一直在运维一线,技术和思维都紧跟时代的发展,非常清楚运维工程师们需要什么,应该学习什么。本linux 服务器 书籍不仅是他近10年工作经验的结晶,同时也是他的数万名读者和数十万粉丝共同需求和集体智慧的呈现。本linux 服务器 书籍自第1版出版以来,就广受关注和好评,曾被《程序员》杂志和51CTO等权威IT媒体评为“10大最具技术影响力的图书”和“最受读者喜爱的原创图书”。笔者根据运维技术的发展和读者的反馈意见,不断地对书的内容进行优化:更新了过时的技术:补充了最新的内容;限于篇幅,部分内容作为电子版免费提供给读者在线阅读,从而使得这本书的内容更加完善。

linux 服务器 书籍推荐三:《Linux高性能服务器编程

Linux高性能服务器编程(china-pub首发)

《Linux高性能服务器编程》是Linux服务器编程领域的经典著作,由资深Linux软件开发工程师撰写,从网络协议、服务器编程核心要素、原理机制、工具框架等多角度全面阐释了编写高性能Linux服务器应用的方法、技巧和思想。linux 服务器 书籍不仅理论全面、深入,抓住了重点和难点,还包含两个综合性案例,极具实战意义。
linux 服务器 书籍共17章,分为3个部分:第一部分对Linux服务器编程的核心基础——TCP/IP协议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阐述,包括TCP/IP协议族、TCP/IP协议,以及一个经典的TCP/IP通信案例;第二部分对高性能服务器编程的核心要素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包含Linux网络编程API、高级I/O函数、Linux服务器程序规范、高性能服务器程序框架、I/O复用、信号、定时器、高性能I/O框架库Libevent、多进程编程、多线程编程、进程池和线程池等内容,原理、技术与方法并重;linux 服务器 书籍第三部分从侧重实战的角度讲解了高性能服务器的优化与监测,包含服务器的调制、调试和测试,以及各种实用系统监测工具的使用等内容。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 kernel书籍
下一篇:linux系统工程师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