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中文

linux中文

linux中文书籍推荐一:《Linux中文版应用基础

Linux中文版应用基础[按需印刷]

linux中文书以Red Hat Linux9.0的最新版本Fedora Cora 1 Linux为平台,介绍了Linux中文版操作系统的基本操作及其主要应用。全linux中文书共9章,主要内容涉及:Linux操作系统的安装、配置;KDE、GNOME图形界面的基本操作;常用的shell命令;文字处理、电子表格、文稿演示、公式编辑、图形处理、日程管理等办公应用;上网浏览、邮件收发、即时通信、文件传输等互联网配置及应用;Linux的多媒体应用;对Linux平台上的Web、邮件、FTP、DNS和DHCP等服务器的配置和使用也做了较详细的介绍,还介绍了与Windows系统在局域网中的互联和文件共享、防火墙安全设置;最后对Linux在编程开发方面的应用进行概述性的简介。 
linux中文书是Linux初学者、高职高专学生和教师学习和参考的理想读物,也适合各类Linux培训使用。 

linux中文书籍推荐二:《Linux网络管理员指南(第三版·中文版)》

Linux网络<a href=管理员指南(第三版·中文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linux能够成功主要归功于其优异的网络能力以及众多的open source网络服务软件。如果你问linux老手如何让这些服务软件在linux系统上发挥效用,他们多半会告诉你:“去看《linux网络管理员指南》”。这本linux中文书原本是linux document project所搜集的一篇技术指南,也是许多linux网管新手所要学习的第一门课程。.
   o'reilly编辑群将这篇广受好评的指南取其精华去其糟粕、除旧添新,重新汇编成书,让你在接通网络之前有一本可以翻阅的参考书。 本linux中文书详细解释linux的基本网络工具,示范如何架设重要的网络服务器并介绍新兴的网络技术。除了实践上的指导,每一章都提供了相关的背景知识,让读者可以进行更深入的研究。

linux中文书籍推荐三:《Linux Networking Cookbook(中文版)

Linux Networking Cookbook(中文版) (china-pub 首发)

这是一本涉及范围颇广的实战技巧汇编著作,涵盖了作为 linux 网络管理员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linux中文无论你是入行新手还是具有多年经验的资深人士。《linux networking cookbook 》介绍了完成一系列任务的完整步骤,可以帮助你深入直接地掌握搭建和维护计算机网络的实际操作。每一节都包含了明确的解决方案和测试代码,以及为什么如此与怎么样实现的相关讨论。.
可以运行一个网络并不能说明你就掌握了所有答案。《linux networking cookbook》 linux中文描述了与网络服务相关的一些解决方案:防火墙、无线接入点、安全的远程管理、远程帮助台、用户远程访问、虚拟专用网(vpn)、验证、系统和网络监控,还有快速增长的 ip 语音(voip)服务等。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命令行大全
下一篇:linux进程管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