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学ios开发

学ios开发

学ios开发书籍推荐一:《iOS 5应用开发入门经典(第3版)

iOS 5应用开发入门经典(第3版)

《ios 5应用开发入门经典(第3版)》基于apple最新发布的ios 5.0编写,循序渐进地介绍了从事ios开发所需的基本知识,包括使用xcode、objective-c和cocoa touch等开发工具,学ios开发设计及美化用户界面,多场景故事板、切换和弹出框,导航控制器和选项卡栏控制器,使用表视图和分割视图导航结构化数据,读写和显示数据,创建可旋转和调整大小的用户界面,播放和录制多媒体,使用地图和定位功能,使用加速计和陀螺仪检测运动和朝向,创建通用应用程序,学ios开发编写支持后台处理的应用程序,跟踪和调试应用程序等主题。
《ios 5应用开发入门经典(第3版)》通过简洁的语言和详细的步骤,帮助读者迅速掌握开发ios应用程序所需的基本知识,学ios开发适合没有任何编程经验的新手阅读,也可供有志于从事ios开发的人员参考。 

学ios开发书籍推荐二:《iOS 6应用开发入门经典(第4版)

iOS 6应用开发入门经典(第4版)

《iOS 6应用开发入门经典(第4版)》基于Apple最新发布的iOS 6编写,循序渐进地介绍了从事iOS开发所需的基本知识,包括使用Xcode、Objective-C和Cocoa Touch等开发工具,学ios开发设计及美化用户界面,利用多场景故事板、切换、弹出框、导航控制器和选项卡栏控制器,使用表视图和分割视图导航结构化数据,读写和显示数据,创建自适应用户界面,播放和录制多媒体,使用地图和定位功能,使用加速计和陀螺仪检测运动和朝向,学ios开发创建通用应用程序,编写支持后台处理的应用程序,跟踪和调试应用程序等主题。
《iOS 6应用开发入门经典(第4版)》通过简洁的语言和详细的步骤,帮助读者迅速掌握开发iOS应用程序所需的基本知识,学ios开发适合没有任何编程经验的新手阅读,也可供有志于从事iOS开发的人员参考。

学ios开发书籍推荐三:《苹果iOS 6开发从入门到实战 

苹果iOS 6开发从入门到实战

该教程分四部分:
第一部分从开发基础语言入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C语言和面向对象的Object_C语言学ios开发详细介绍了开发苹果iOS应用所需要的基础知识,其中大量实际案例帮助读者深入理解基础开发语言和后续开发之间的关联。
第二部分,iOS开发中高级进阶,这一部分详细阐述了苹果iOS开发工具、基本视图、UI框架,帮助读者掌握使用苹果优秀的开发工具XCode来进行苹果应用程序的开发流程,学ios开发并详细介绍了苹果iOS框架下的一些高级应用,如音频、视频、照相机使用、极速其使用、地图框架、短信、邮件等应用,并介绍了苹果真机调试的技巧。
第三部分,项目实训,这一部分选取了睿峰科技公司承担的几项重大项目,如中国工商银行移动智慧银行、中国人寿移动保险系统等,通过对从项目策划到设计开发,再到测试部署等环节的具体分析,引导读者了解掌握苹果iOS平台开发的整体流程和技术要点。
第四部分,专题讲座,学ios开发这部分教程分专题向读者介绍了在iOS开发领域的高级知识,如色彩搭配、体验设计、原型设计等,帮助读者迅速掌握该领域的高级知识。

分享到:
上一篇:ios 应用开发
下一篇:自学ios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