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开发实战经典

ios开发实战经典

ios开发实战经典书籍推荐一:《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战

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战(china-pub首发)

《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战》内容全面,它不仅详细讲解了开发企业级iOS应用所需掌握的各项核心技术,以及各种工具和框架的用法,而且还系统讲解了企业级iOS应用开发的流程和方法;实战性强,不仅为各个知识点精心设计了能辅助读者理解的小案例,而且还有能指导读者进行完整实践的大案例,具备极强的可操作性。除此之外,本ios开发实战经典书还包含大量的开发技巧和最佳实践。
《企业级iOS应用开发实战》分为三部分:基础篇(1~6章),首先介绍了传统企业级应用与iOS企业级应用的区别、iOS企业级应用程序的架构以及发布方法,然后详细讲解了iOS的开发框架、Objective-C语法的核心要素、Xcode集成开发环境、Interface Builder和高级图形界面;核心技术篇(7~17章),系统深入地讲解了网络、XML和JSON、用户数据保存、安全、多媒体、绘图、动画、多点触摸和手势、GPS、重力感应、本地化、多线程、并行编程、通知、通讯簿等与企业级应用相关的核心技术特性,ios开发实战经典同时也讲解了开源框架CorePlot;实战篇(18~19章)以迭代的方式讲解了两个综合案例的完整实现过程,既融合了前面的理论知识,又展现了企业级iOS应用开发的流程和方法。

ios开发实战经典书籍推荐二:《iOS 6开发进阶与实战

iOS 6开发进阶与实战

《iOS 6开发进阶与实战》从Core Data、iCloud、Game Kit、Map Kit、消息、媒体以及安全性等诸多方面,对iOS平台开发中的进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ios开发实战经典《iOS 6开发进阶与实战》共16章,其中第2章至第7章详细而深入地讨论了有关Core Data的内容;第8至第13章分别讲解了云服务技术iCloud、Game Kit中的蓝牙连接、LBS服务Map Kit、媒体库与多媒体播放、消息传送与社交媒体,以及应用程序安全性;第14、15章介绍了并发响应、多线程与高级调试技术;最后,第16章为读者提供了一些有用的外部资源。
《iOS 6开发进阶与实战》所涉及的内容是开发具有一定深度和价值的iOS应用程序所必须了解和掌握的,所以,本ios开发实战经典书不仅适合对iOS开发有一定基础的读者,更是即将开发产品级应用的开发人员所必须阅读的书籍。另外,《iOS 6开发进阶与实战》也可供领域内产品经理、项目经理等相关职位人士参考。 

ios开发实战经典书籍推荐三:《iOS 6应用开发实战

iOS 6应用开发实战(china-pub首发)

《iOS 6应用开发实战》是目前iOS 6领域最全面系统和易于阅读的著作之一,ios开发实战经典有两大特点:第一,技术新颖,基于最新iOS 6技术撰写,系统讲解开发iPhone和iPad应用所需掌握的基础技术和高级技巧,以及其流程和方法;第二,易于阅读,从认知学角度进行内容规划,一个案例贯穿全书,不仅能从很大程度上降低学习的时间成本,ios开发实战经典降低阅读门槛,而且能至始至终让读者在动手实践中保持学习的热情,坚持把这《iOS 6应用开发实战》读完。

分享到:
上一篇:ios开发实战
下一篇:ios应用程序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