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学习ios开发

学习ios开发

学习ios开发书籍推荐一:《iOS 8开发指南

iOS 8开发指南

《iOS 8开发指南》共34章,循序渐进地讲解了iOS 8应用开发的基本知识。本学习ios开发书从搭建开发环境讲起,依次讲解了Objective-C语言基础、Swift语言基础、Cocoa Touch、Xcode Interface Builder界面开发、使用Xcode编写MVC程序、文本框和文本视图、按钮和标签、滑块、步进和图像、使用开关控件和分段控件、Web视图控件和可滚动视图控件、提醒和操作表、工具栏、日期选择器、表视图、活动指示器、进度条和检索条、UIView详解、视图控制器、实现多场景和弹出框、iPad弹出框和分割视图控制器、界面旋转、图形、图像、图层和动画、声音服务、多媒体应用、定位处理、读写应用程序数据、触摸和手势识别、和硬件之间的操作、开发通用的项目程序、推服务和多线程、Touch ID详解、游戏开发等高级知识。《iOS 8开发指南》内容全面,学习ios开发几乎涵盖了iOS 8应用开发所需要的主要内容,全学习ios开发书内容言简意赅,讲解方法通俗易懂,特别适合于初学者学习。

学习ios开发书籍推荐二:《iOS开发之美(双色)

iOS开发之美(双色)

基于iOS平台开发App是一个复杂的工程,如何从众多的知识点中理顺思路,把握iOS开发的核心是iOS初学者面对的难题。 
学习ios开发书是一本初学者都看得懂的图书,作者从iOS开发的三个主线——Storyboard、Delegate和TableView入手,以自己开发过的App为基础,循序渐进地讲述了在iOS开发过程中面对的技术问题。 

学习ios开发书籍推荐三:《精通iOS开发(第5版)

精通iOS开发(第5版)

iOS 是如今最炙手可热的移动平台,苹果公司为其推出了强大的软件开发工具包iOS SDK。《精通iOS开发(第5版)》是一部关于iOS 应用开发的基础教程,内容翔实、语言生动。几位作者结合大量实例,循序渐进地讲解了适用于iPhone、iPad 开发的基本流程。新版介绍强大的iOS 6 操作系统,学习ios开发涵盖了Xcode 4 以来的新功能,其中最值得注意的便是集合视图,《精通iOS开发(第5版)》将以全新章节详细讲述。全学习ios开发书所有项目均使用Xcode 4 重新创建,让开发者全面感受Xcode 4 带来的振奋人心的新变化。


分享到:
上一篇:ios开发架构
下一篇:ios开发技巧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