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开发中文

ios开发中文

ios开发中文书籍推荐一:《iOS高级编程

iOS高级编程

伴随着应用的下载量超过5百万,而且这一数字仍在增长,ios开发中文应用开发可以说是获利颇丰,但是你必须能够脱颖而出。为此,你的应用需要集成高级功能。
通过利用可用的iOS框架,使用现代的Objective-C编程规则的方式,《iOS高级编程》将逐步引导你创建高级iOS应用。ios开发中文贯穿全部章节,你将发现70个贴合实际的示例程序,你可以下载这些示例并以此为起点。使用本指南,你将能够创建最前沿的应用,并为发布到App Store做好准备。 

ios开发中文书籍推荐二:《iOS应用开发最佳实践

iOS应用开发最佳实践

《iOS应用开发最佳实践》对iOS应用开发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说明。全ios开发中文书分为20章,系统地介绍了创建第1个iPhone应用、Objective-C语言开发基础、设计iPhone应用、导航栏视图控制器和标签栏视图控制器、属性字符串、iOS控件应用入门、iOS控件应用进阶、应用及视图生命周期、iOS绘图和自动旋转、iOS自动布局、手势识别技术、iOS高级控件、Passbook、集合视图、iOS多线程编程、数据持久化、Core Location定位和Map Kit、Core Motion动作管理器,ios开发中文以及iCloud云服务。全书的讲解通俗易懂,循序渐进,案例丰富,帮助读者快速掌握iOS开发技巧并能够做到举一反三、融会贯通。
《iOS应用开发最佳实践》适合有一定.NET、java.shtml">Java等开发经验的开发人员、需要为企业内部用户开发iOS应用的IT人员、希望接触和了解iOS应用开发的人员,ios开发中文以及希望了解iOS应用的各种特性的人员阅读和参考。 

ios开发中文书籍推荐三:《iOS应用开发攻略

iOS应用开发攻略(助你iOS开发中攻城拔寨)(china-pub首发)

《iOS应用开发攻略》收录了最新的iOS 软件开发的最佳做法,ios开发中文涵盖了应用开发及构建优雅解决方案的必备知识,包括:编写通用的启动画面和嵌入式Web 浏览器;构建复杂表视图;使app 或游戏活灵活现的填充、变换和动画;ios开发中文通过手势、转换和自定义控件改善UI ;用基本技术知识避免代码重复,解决复杂问题(如上传大文件到Web 服务器)等。
《iOS应用开发攻略》适合移动开发人员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ios客户端开发
下一篇:ios开发技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