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 编程

ios 编程

ios 编程书籍推荐一:《Objective-C 高级编程:iOS与OS X多线程和内存管理

Objective-C 高级编程:iOS与OS X多线程和内存<a href=管理(china-pub首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Objective-C 高级编程:iOS与OS X多线程和内存管理》在苹果公司公开的源代码基础上,ios 编程深入剖析了对应用于内存管理的ARC以及应用于多线程开发的Blocks和GCD。ios 编程这些新技术看似简单,实则非常容易成为技术开发的陷阱,开发者仅靠阅读苹果公司的文档是不够的。
《Objective-C 高级编程:iOS与OS X多线程和内存管理》适合有一定基础的iOS开发者阅读。 

ios 编程书籍推荐二:《iOS编程实战

iOS编程实战

《iOS编程实战》是最受开发者喜爱的iOS 进阶图书。它包含大量代码示例,主线是围绕如何设计、编写和维护优秀的iOS 应用。开发者可从本书学到大量关于设计模式、编写可重用代码以及语法与新框架的知识。
相对上一版,新版进行了大幅修订,新增6 章阐述iOS 7 新特性,并对ios 编程大部分内容进行了更新,涵盖了iOS 7 大部分新增特性,包括新的后台操作(第11 章)、Core Bluetooth(第13 章)、UIKit 动力学(第19章)以及TextKit(第21 章)。我们提供了如何处理新的扁平化UI 的指南(第2 章),还新增了一章开发者不太常见但相当实用的“小技巧”(第3 章)。
《iOS编程实战》适合iOS 移动开发人员。
《iOS编程实战》深入介绍iOS 7新特性和新功能,涵盖iOS 7大部分新增特性,包括新的后台操作、Core Bluetooth、UIKit动力学以及TextKit。另外还介绍了如何处理新的扁平化UI,ios 编程并新增了一章你可能不知道的“小技巧”。如果读者熟练掌握C和C++,读完本书即可创建性能优异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应用。

ios 编程书籍推荐三:《ios数据库应用高级编程(第2版)》

ios<a href=数据库应用高级编程(第2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如果你是一名有经验的开发者并对开发以数据为中心的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感兴趣,那么《iOS数据库应用高级编程(第2版)》恰好适合你。这本必须拥有的书进行了新的充分修订,并且在ios 编程结构上对应企业应用程序的数据流。该书作者Patrick Alessi经验丰富,他先向你演示了如何从大规模数据库获取数据并将数据放入设备上和显示该数据。然后讲解了如何直接在设备上建立数据,并和Web服务通信。在本ios 编程书的最后,你将能自信地为iPhone和iPad实现数据驱动应用程序并将iOS应用程序和现有的企业系统集成。 

分享到:
上一篇:ios教程
下一篇:ios app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