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开发环境

ios开发环境

ios开发环境书籍推荐一:《Lua实战:iOS游戏开发》

Lua实战:iOS<a href=游戏开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Lua实战:iOS游戏开发》程语言的相关知识,并着重展现了Lua在iOS平台开发过程中的编程方法。ios开发环境《Lua实战:iOS游戏开发》从Lua语言基础开始,详细地讲解了Lua中的变量、运算符、基础函数、数学函数、字符串函数、线程等基本知识,总结了Lua开发中的特殊之处。此外,还介绍了Corona SDK、Gideros Studio、Moai、L·VE和Codea这几个框架,ios开发环境为Lua语言在iOS游戏开发过程中的使用进行了极佳的铺垫。最后,书中介绍了一些与Lua有关的库和第三方应用程序,并通过一个复杂的实例全面地总结了书中的知识。
《Lua实战:iOS游戏开发》适合对使用Lua iOS下进行游戏开发感兴趣的读者,也适用于有一定编程基础,想要深入学习Lua的开发人员。

ios开发环境书籍推荐二:《iOS开发之美(双色)

iOS开发之美(双色)

基于iOS平台开发App是一个复杂的工程ios开发环境,如何从众多的知识点中理顺思路,把握iOS开发的核心是iOS初学者面对的难题。 
ios开发环境书是一本初学者都看得懂的图书,作者从iOS开发的三个主线——Storyboard、Delegate和TableView入手,以自己开发过的App为基础,循序渐进地讲述了在iOS开发过程中面对的技术问题。 

ios开发环境书籍推荐三:《iOS应用开发攻略

iOS应用开发攻略(助你iOS开发中攻城拔寨)(china-pub首发)

《iOS应用开发攻略》收录了最新的iOS 软件开发的最佳做法,涵盖了应用开发及构建优雅解决方案的必备知识,包括:编写通用的启动画面和嵌入式Web 浏览器;构建复杂表视图;ios开发环境使app 或游戏活灵活现的填充、变换和动画;通过手势、转换和自定义控件改善UI ;ios开发环境用基本技术知识避免代码重复,解决复杂问题(如上传大文件到Web 服务器)等。
《iOS应用开发攻略》适合移动开发人员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ios开发例子
下一篇:ios 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