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开发例子

ios开发例子

ios开发例子书籍推荐一:《iOS 4实战:iPhone与iPad应用开发

iOS 4实战:iPhone与iPad应用开发

《iOS 4实战:iPhone与iPad应用开发》是针对iOS SDK 4.3编写的实用指南,ios开发例子介绍了从设置开发环境到开发完美商业iOS应用程序的整个过程,并提供了丰富的iPad和iPhone应用程序示例和解决方案。
ios开发例子书包括22章和4个附录,涵盖开发环境设置、Objective-C、Xcode、视图控制器、事件和操作、数据输入和存储、多媒体、定位、对等通信、地图、程序内购买、iAd、本地和推送通知、多任务等多个主题。
《iOS 4实战:iPhone与iPad应用开发》由浅入深,语言简洁,示例丰富,ios开发例子可帮助读者迅速掌握开发iOS应用程序所需的基本知识,既适合没有任何编程经验的新手阅读,又可供有志于从事iOS开发的人员参考。

ios开发例子书籍推荐二:《iOS应用开发最佳实践

iOS应用开发最佳实践

《iOS应用开发最佳实践》对iOS应用开发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说明。全ios开发例子书分为20章,系统地介绍了创建第1个iPhone应用、Objective-C语言开发基础、设计iPhone应用、导航栏视图控制器和标签栏视图控制器、属性字符串、iOS控件应用入门、iOS控件应用进阶、应用及视图生命周期、iOS绘图和自动旋转、iOS自动布局、手势识别技术、iOS高级控件、Passbook、集合视图、iOS多线程编程、数据持久化、Core Location定位和Map Kit、Core Motion动作管理器,以及iCloud云服务。全ios开发例子书的讲解通俗易懂,循序渐进,案例丰富,帮助读者快速掌握iOS开发技巧并能够做到举一反三、融会贯通。
《iOS应用开发最佳实践》适合有一定.NET、java.shtml">Java等开发经验的开发人员、需要为企业内部用户开发iOS应用的IT人员、希望接触和了解iOS应用开发的人员,以及希望了解iOS应用的各种特性的人员阅读和参考。 

ios开发例子书籍推荐三:《iOS 6高级开发手册(第4版)

iOS 6高级开发手册(第4版)

《iOS 6高级开发手册(第4版)》是市面上最畅销的iOS开发图书的全新升级版本,以苹果发布的iOS 6为基础编写而成。在本ios开发例子书中,资深iOS开发专家Erica Sadun与大家分享了一些用于iOS 6高端开发的成熟、可靠的方法,并借助大量的代码示例对这些方法进行演示讲解,从而降低了iOS开发的学习难度。
《iOS 6高级开发手册(第4版)》是《iOS 6核心开发手册(第4版)》的姊妹篇,ios开发例子总共分为13章,先后讲解了特定设备的iOS开发、文档和数据的共享、Core Text的使用方式、iOS开发中使用到的几何学知识、应用在接入网络时需要解决的问题、图像的处理、图像捕获、音频处理、Address Book框架在应用中的使用、地理定位、GameKit和StoreKit的使用,以及如何使用推送通知等内容。

分享到:
上一篇:ios 系统 开发
下一篇:ios开发环境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