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p开发书籍推荐

php开发书籍推荐

php开发书籍推荐一:《PHP Mysql Dreamweaver网站开发与实践

PHP Mysql Dreamweaver网站开发与实践

《PHP+Mysql+Dreamweaver网站开发与实践》作为PHP语言课程的教材php开发书籍推荐系统全面地介绍了有关PHP程序开发所涉及的各类知识。全书共分10章,内容包括搭建PHP网站建设平台、PHP编程基础、MySQL.shtml">MySQL数据库基础、Dreamweaver+PHP开发基础、PHP高级编程、综合案例——购物车、综合案例——留言本系统、综合案例——投票管理系统、综合案例——论坛管理系统、课程设计——学校图书管理系统。php开发书籍推荐全书每章内容都与实例紧密结合,有助于学生理解知识、应用知识,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PHP+Mysql+Dreamweaver网站开发与实践》附有配套DVD光盘,光盘中提供本书所有实例、综合实例、实验、综合案例和课程设计的源代码、制作精良的教学录像。其中,源代码全部经过精心测试,能够在Windows XP、Windows 2003、Windows 7系统下编译和运行。 
《PHP+Mysql+Dreamweaver网站开发与实践》可作为应用型本科计算机专业、软件学院、高职软件专业及相关专业的教材,同时也适合PHP爱好者和初、中级PHP程序开发人员参考使用。

php开发书籍推荐二:《PHP网站开发》 

PHP网站开发

    吴清秀主编的《PHP网站开发》由浅入深,全面 、系统地介绍了PHP网站开发技术,php开发书籍推荐主要内容包括PHP 环境搭建、PHP基础知识、投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内容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企业网站系统的设计与 实现。
     本书一改过去计算机编程书籍枯燥、乏味的文字 讲解方式,结合PHP网站开发的典型案例进行说明, 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开发PHP网站所需的基础知识和 技术,使读者能够轻松地掌握PHP的应用。
     php开发书籍推荐本书可以作为普通高等院校应用型本科及高职高 专计算机专业的教材,也可以作为网站开发技术人员 或爱好者的参考书。

php开发书籍推荐三:《PHP网络编程

PHP网络编程

《PHP网络编程》从搭建PHP应用程序开发环境开始,首先介绍了PHP语言的编程基础知识、常用技巧以及与一般Web对象的操作,然后介绍了PHP与数据库的交互操作方法,并给出了具体的应用实例。php开发书籍推荐本书比较详细地讲解了PHP在实际开发中的应用,给后续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PHP网络编程》内容紧凑、实例丰富、结构严整、从易到难、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系统介绍了PHP开发Web应用程序的技术。php开发书籍推荐本书通俗易懂,配备大量的实例,供读者加深巩固所学知识,有助于读者进行开发实践。
《PHP网络编程》专门为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所编著,同时不论是对大中专学生,还是对初学PHP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都会起到有益的帮助。 

分享到:
上一篇: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京盛大开幕
下一篇:php语言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