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类图书

计算机类图书

《搞定J2EE:Struts+Spring+Hibernate整合详解与典型案例(含DVD光盘1张)》



  《搞定j2ee:struts+spring+hibernate整合详解与典型案例》本图书是笔者在多年项目开发过程中的经验总结,它通过丰富的实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j2ee的体系结构和如何利用开源框架struts、spring和hibernate进行j2ee程序的开发,从而帮助软件开发人员快速掌握j2ee的设计思想,并能将其应用于实战中。
  通过《搞定j2ee:struts+spring+hibernate整合详解与典型案例》,读者可以了解到j2ee的基本思想,熟练掌握如何进行j2ee程序的开发。全书共分16章。第1章简要介绍了j2ee的来源、整体框架及其核心技术。书籍第2章对mvc模式的设计思想、规范及其优缺点进行了讲解。第3章至第9章对jdk, tomcat, eclipse, log4j, ant, junit和cvs进行了介绍,目的是使读者能快速地建立j2ee的开发环境,迅速掌握在开发过程中经常要使用到的一些开源工具的使用方法。第10章至第12章主要介绍如何使用spring、struts和hibernate来进行j2ee程序的开发,并对它们之间的整合方式进行讲解。第13章至第16章主要通过网上调查系统、内容管理系统、在线考试系统和信息发布系统这4个实例,从可行性分析开始,按照软件开发的过程,深入地讲解软件开发的步骤,使读者达到实战的要求。
  《搞定j2ee:struts+spring+hibernate整合详解与典型案例》既有理论基础又讲解了实践案例,而且基本概括了进行j2ee开发所要用到的所有开发工具和软件,目的就是使读者跟着《搞定j2ee:struts+spring+hibernate整合详解与典型案例》的讲解学习完之后,能熟练地将其应用到实战中。
  《搞定j2ee:struts+spring+hibernate整合详解与典型案例》适用于初、中、高级软件开发人员,同时也可用做高校相关专业师生和社会培训班的教材畅销书

《程序设计语言:实践之路(第3版)(含CD光盘1张)》



  这是一本很有特色的计算机教材,其核心是讨论程序设计语言的基本原理和技术。《程序设计语言——实践之路(第3版)》融合了传统的程序设计语言教科书和编译教科书的有关知识,并增加了一些有关汇编层体系结构的材料,以满足没学过计算机组织的学生们的需要。书中通过各种语言的例子,阐释了程序设计语言的重要基础概念,讨论了各种概念之间的关系,解释了语言中许多结构的形成和发展过程,以及它们演化为今天这种形式的根源。书中还详细讨论了编译器的工作方式和工作过程,说明它们对源程序做了什么,以及为什么要那样做。书的每章最后附有复习题和一些更具挑战性的练习与探索。这些练习的特别价值在于引导学生进一步深入理解各种语言和技术。《程序设计语言——实践之路(第3版)》新增了关于运行时程序管理的讨论,对关于并发的一章做了重大的改写,并更新了大量的实例。网上书店
  这本教材在美国大学已使用了二十余年,目前被欧美许多重要大学用于“程序设计语言”或者“软件系统”课程。《程序设计语言——实践之路(第3版)》适合高年级本科生或者一年级研究生使用,许多内容对专业程序员也很有价值。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编程书籍推荐
下一篇:从零开始学HTML+CSS(含DVD光盘1张)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