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AAS相关书籍推荐:教你玩转PAAS

PAAS相关书籍推荐:教你玩转PAAS

  PAAS相关书籍推荐之《PaaS实现与运维管理:基于Mesos+Docker+ELK的实战指南》

  

PaaS实现与运维<a href=

  本书从技术和管理两个角度详解分布式PaaS平台的实现与运维,主要涉及:

  ◎概念模型:引入PaaS平台

  ◎基础资源:回归本真,理解三大基础资源--计算、存储、网络

  ◎平台实现:构建完整的PaaS平台--基于容器的操作系统虚拟化技术Docker|分布式协调系统ZooKeeper|资源管理系统Mesos|服务调度框架 Marathon|大数据处理架构Spark|日志搜索分析系统ELK

  ◎运维管理:运维管理的核心是配置管理。

  直逼系统运维前线的种种烦恼,集技术原理、生产实践与系统实现三位一体,内容充实、层次清晰、行文流畅,堪称云计算时代、分布式环境下不可多得的运维好书。

  PAAS相关书籍推荐之《Kubernetes实战》

  

Kubernetes实战

  √ 一本围绕实战讲解Kubernetes如何落地的书;

  √ Kubernetes代表第三代 PaaS 技术尖端水平;

  √ 从基础架构到生态,全面解读容器集群管理;

  √ 集网络、存储、调度、大规模多示例于一身。

  PAAS相关书籍推荐之《ZeroC Ice权威指南》

  

ZeroC Ice权威指南

  1、ZeroC Ice具有如下看点:

  |下一代互联网中间件 | 跨平台 | 跨语言 | 分布式 | 安全 | 透明 | 面向对象 | 性能优越 | 防火期穿透 | 通信屏蔽|电商系统基础架构Paas平台基础设施| Rest杀手|RPC之王 |互联网架构师必备工程利器 |

  2、《ZeroC Ice权威指南》具有如下看点:

  --全面介绍ZeroC Ice所涉及的技术细节,"源码分析 + 案例实践"尽量让每一个关键技术点落到实处。

  --本书内容围绕生产实际要解决的问题而展开,所涵盖的高质量代码可直接应用于生产。

  --透彻分析分布式系统技术难点及架构,帮助互联网架构师解析所需具备的关键知识及提升目标。

  3、《ZeroC Ice权威指南》作者Leader-us具有如下看点:

  拥有超过15年的软件研发经验,参与过众多与分布式、云计算相关的大型项目的架构设计和编程,具备丰富的大型项目架构设计经验,是业界少有的具备很强编程能力的S级资深架构师,更是国内知名开源分布式数据库中间件MyCat的发起人。

  PAAS相关书籍推荐之《PaaS程序设计》

  

PaaS程序设计

  PaaS(平台即服务)正在对Web和移动开发者产生巨大的吸引力。但是,随着新PaaS供应商的出现,以及现有供应商对其产品特性的持续升级,要知晓PaaS可以提供什么就成为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本书从开发者的视角对PaaS进行了透彻介绍,带领读者领略不同的PaaS模型,并且对Google App Engine、Windows Azure、Heroku、Cloud Foundry等供应商的不同类别的服务进行分解和分析。

  《PaaS程序设计》全面展示PaaS如何帮助你专注于创造性的应用开发,而不是将时间花费在担心那些技术的运维问题上,不管你是创业家还是大型企业研发团队的成员,都会从中受益。

  介绍云从IaaS和DevOps到PaaS的发展轨迹。

  学习如何通过PaaS将共享Web托管的简便性和专有主机托管的可控性结合在一起。

  探讨可移植和不可移植PaaS方案的利弊。

  将最佳实践应用于迁移遗留代码到PaaS,并且理解这个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挑战。

  从头开始为PaaS编写REST风格的元服务。

  采用PaaS构建移动应用,并且通过后端服务进行扩展。

  审视主流PaaS供应商当前可以提供的核心服务。

  了解PaaS不能发挥作用的场合。

  PAAS相关书籍推荐之《让云落地:云计算服务模式(SaaS、PaaS和IaaS)设计决策》

  

让云落地:云计算服务模式(SaaS、PaaS和IaaS)设计决策

  云计算时代,具体服务模式如何落地?本书致力于从一个云服务消费者的视角向决策者提供各种服务模式的优点和缺点。对每一个开始为其云计算方案进行供应商选择和进入开发流程的决策者来说,本书都是必读之作。

分享到:
上一篇:2016世界云计算日中国站 年度盛会即将开启
下一篇:树莓派教程书籍推荐:带你玩转Raspberry Pi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