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sas相关书籍推荐:深入学习sas技术

sas相关书籍推荐:深入学习sas技术

  关于互联网技术,我们不难发现也不可否认的事事就是中国国内的技术与国外的技术还相差很远,本期的sas相关书籍推荐专题,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sas相关的知识。

  sas相关书籍推荐之《SAS编程与数据挖掘商业案例》

  

SAS编程与数据挖掘商业案例

  本书是作者多年来在企业实践工作中的经验总结,详细讲解了使用SAS进行商业数据挖掘的方法。其中包含了目前公开出版的诸多SAS教材没有的大量实战内容。

  本书内容全面、新颖独创、综合性强,适合企业人员使用,也可作为数学、统计学、金融、电子商务、医药等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学习SAS编程和数据挖掘的参考资料。

  sas相关书籍推荐之《深入解析SAS:数据处理、分析优化与商业应用》

  

深入解析SAS:数据处理、分析优化与商业应用(china-pub首发)

  SAS软件研究开发(北京)有限公司资深技术人员经验结晶,SAP大中国区商业创新首席架构师鲁百年强烈推荐。

  实战性强,结合商业案例细致呈现SAS的优化建模方法,深入讲解SAS数据处理、统计分析及时间序列,涵盖引领大数据潮流的SAS高性能分析,以及智能分析平台、解决方案、平台的安全性与高可用性等重要领域。

  sas相关书籍推荐之《胸有成竹!数据分析的SAS EG进阶》

  

胸有成竹!数据分析的SAS EG进阶

  CDA 数据分析师丛书 按照数据分析师规范化学习体系而定,对于一名初学者,应该先掌握必要的概率、统计理论基础,包括描述性分析,推断性分析,参数估计,假设检验,方差分析,回归分析等内容,这在第一本书《从零进阶!数据分析的统计基础》中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讲解。其次,数据分析需要按照标准流程进行,即数据的获取、储存、整理、清洗、归约等系列数据处理技术,这在《如虎添翼!数据处理的SAS EG实现》中利用SAS EG和编程技术进行了操作过程的详解。最后,经过处理的数据需要根据业务问题,利用相关方法进行建模分析,得出结果,结果检验,绘制图表并解读数据,这在《胸有成竹!数据分析的SAS EG进阶》中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操作分析。

  CDA数据分析师丛书整体风格是"理论>技术>应用"的一个学习过程,最终目的在于商业业务应用、职场数据分析,为欲从事于数据分析领域的各界人士提供了一个规范化数据分析师的学习体系。

  sas相关书籍推荐之《统计分析系统SAS与SPSS》

  

统计分析系统SAS与SPSS

  本书讲解了统计分析软件的基本用法,并以SAS和SPSS为例讲解了具体的数据分析和处理方法。这两种软件在现代社会,如医学、心理学、生物学、经济学、体育、农林、商业、金融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本书的主要内容包括SAS系统概述、SAS编程基础及数据集建立、描述性统计分析、统计绘图、相关分析、假设检验、回归分析、主成分分析和因子分析、时间序列分析和预测、判别分析、聚类分析、SPSS统计分析软件使用基础、SPSS常用统计分析方法及应用。

  本书适合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学生学习统计分析使用,也可作为使用计算机进行数据统计分析与课题研究的教师和科研人员的参考书。

  本书特点

  ·内容全面。本书涵盖了统计分析的主流方法介绍,能够满足一般读者的学习需要。

  ·时效性强。本书选取了目前最为常用的SAS与SPSS两个统计分析系统,分别讲解了常用统计分析的方法。

  ·灵活性。本书在讲解统计分析的具体方法时,结合现实中的常见实例进行分析,增加了实用性和灵活性。

  ·重视实践环节。与本书同时出版的还有实验教程,方便读者进一步学习与实践。

  sas相关书籍推荐之《SAS统计分析与应用实例》

  

SAS统计分析与应用实例

  SAS (Statistical Analysis System,统计分析系统)作为当今国际最著名的数据分析软件系统,功能强大、应用广泛。

  《SAS统计分析与应用实例》基于SAS9.2软件,结合编程和菜单操作以实例为载体介绍SAS系统。主要内容有:SAS系统简介、 SAS编程简介、SAS菜单操作、定量数据描述性统计分析、参数估计与假设检验、方差分析、相关与回归分析、列联表分析、非参数检验、主成分分析与因子分析、典型相关分析、聚类分析、判别分析。

  《SAS统计分析与应用实例》内容丰富、结构清晰,采取从原理到实践的方式。随书附赠的光盘中收录了本书所有例题、实验、上机练习的数据与程序,并含长达8小时的全程实录讲解视频

  《SAS统计分析与应用实例》的读者对象是高等院校各专业学习应用统计的大学生、研究生,以及企事业单位数据分析工作者。

  以上就是本期sas相关书籍推荐给大家的一些好的书籍,如果本期的推荐并没有满足您对相关专业知识的需求,想要寻找更多的相关技术类好书,欢迎您关注我们的》》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云计算技术书籍推荐之:《云计算架构技术与实践》
下一篇:区块链书籍推荐:这不仅仅是一项关于比特币的艺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