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otoshop学习教程书籍推荐

photoshop学习教程书籍推荐

  Adobe Photoshop,简称“PS”,是由Adobe Systems开发和发行的图像处理软件。Photoshop主要处理以像素所构成的数字图像。使用其众多的编修与绘图工具,可以有效地进行图片编辑工作。ps有很多功能,在图像、图形、文字、视频、出版等各方面都有涉及。2003年,Adobe Photoshop 8被更名为Adobe Photoshop CS。2013年7月,Adobe公司推出了新版本的Photoshop CC,自此,Photoshop CS6作为Adobe CS系列的最后一个版本被新的CC系列取代。截止2016年12月Adobe PhotoshopCC2017为市场最新版本。Adobe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 、安卓系统与Mac OS, 但Linux操作系统用户可以通过使用Wine来运行Photoshop。本期的photoshop学习教程书籍推荐就为你带来精彩的photoshop。

        photoshop学习教程书籍推荐《Photoshop cc数码照片处理从入门到精通

  在数码摄影时代,要得到一幅优秀的摄影作品并不是按下快门那么简单,对数码照片进行后期处理已成为其中不可或缺的关键一步。本书以Photoshop CC 2015为软件平台,以实际应用为主导思想,结合编者多年的实践经验,全面解析了数码照片后期处理的经典技法。

  全书分19章。第1章和第2章讲解Photoshop CC 2015的基本操作和重要功能。第3~13章讲解数码照片后期处理的核心技法,包括二次构图、瑕疵修正、调光调色、抠图、特效添加、照片合成等。第14~17章讲解人像、风景、商品这三大常见题材照片的后期处理。第18章讲解如何运用Camera Raw插件处理RAW格式照片。第19章则通过几个综合案例对前面所学的知识进行实际 应用。

  photoshop学习教程书籍推荐《Photoshop cc从入门到精通

  功能强大、界面友好的Photoshop如今已是数字媒体艺术行业从业人员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本书即针对广大Photoshop用户的学习需求和认知盲区,对Photoshop的知识和操作进行了精心梳理与总结。

  全书共18章,可分为3个部分。第1部分介绍Photoshop CC 2015的工作界面和主要功能、图像处理的基本操作等内容。第2部分讲解Photoshop的核心功能与命令,包括图层、选区、图像修复与润饰、绘画、路径、文字、蒙版、通道、滤镜和Camera Raw等。第3部分介绍Photoshop的高级图像处理技术,包括3D成像技术,Web、视频和动画,色彩管理,存储、导出和打印,动作和任务自动化等。每一章都从最基本的Photoshop功能和操作介绍开始,穿插以大量技巧和应用,介绍衍生操作、扩展知识和高效技法,并在末尾通过案例的实际运用巩固本章所学知识。

  photoshop学习教程书籍推荐《photoshop人像摄影后期处理实战技法》

  要得到一幅优秀的人像摄影作品,仅有良好的原始照片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运用后期处理技术对照片进行精心修饰。本书基于Photoshop这个强大的软件平台,采用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人像摄影后期处理的经典方法。

  全书依据人像摄影后期处理的工作流程进行内容编排,共14章,分为5个部分。第1部分为基础知识篇,主要讲解人像后期处理的选片方法、工作流程及关键点等基础知识。第2部分为人像精修篇,讲解人像精修技法、人像面部修饰、人像形体修饰、人像服饰与背景修饰、人像磨皮技术等内容。第3部分为人像调色篇,讲解调色基础知识、重要调色技法、打造时尚流行色等内容。第4部分为抠图与合成篇,讲解人像照片后期处理中的抠图与合成技法。第5部分为综合设计篇,通过详尽的操作步骤解析,介绍写真照片与婚纱照片处理的完整流程。

  photoshop学习教程书籍推荐《Photoshop CC图像处理入门教程》(林卫星)

  本书是以Photoshop CC 为软件基础,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Photoshop CC 软件的基本操作,包括图像选区的创建与编辑、图像色彩原理与绘制图像、修饰图像与图像色彩的调整、图层的基本操作与照片合成文字工具及文本处理、通道的应用、路径和动作、神奇的滤镜,强调了实用性,突出了趣味性。适合相关领域初学者及大专院校师生、技术人员参考。

  photoshop学习教程书籍推荐《移动互联网之路——APP UI设计从入门到精通》(Photoshop篇)

  本书主要讲解了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这3种主流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界面、APP元素和基本风格,全面解析了各类APP界面设计的具体方法与操作技巧。

  本书共7章,第1章主要讲解智能手机的相关知识、设计中的色彩搭配、手机界面尺寸标准、常用的软件工具等APP界面设计基础知识。第2章主要对常见的手机系统的发展过程及基础知识进行简单的介绍,客观地分析3种不同手机系统的优缺点。第3~7章分别讲解了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 这3种主流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设计规范和设计原则,以及图形、控件、图标和完整界面的具体制作方法。

  photoshop学习教程书籍推荐《Photoshop智能手机APP 界面设计

  本书全面介绍了手机界面设计的由来和要点。通过分别介绍iOS系统、安卓系统和wp系统的设计规范和要点,带领读者完成专业手机APP界面设计。同时分析不同系统的优缺点,并根据不同系统的不同要求,设计出符合当下系统规范的界面。本书中通过案例引出基础知识。再扩展延伸案例,便于读者课后练习,快速的掌握手机界面设计的要点和规范。

  本期的photoshop学习教程书籍推荐就到这里,如果你觉得对Photoshop还有疑问,欢迎关注我们的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考试题库相关书籍推荐
下一篇:Hadoop教程相关书籍推荐00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