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图形图像计算机网络书籍

计算机/图形图像计算机网络书籍

《Flash CS6.0中文版实训教程》
Flash CS 6.0中文版实训教程
  本图书flash是adobe公司出品的一款专业动画制作软件,具有强大的矢量制作功能和灵活的交互功能,其功能强大,操作简单,作品广泛应用于网页、影视、动漫、游戏等各种领域,是同类软件中的佼佼者,受到众多的动画制作爱好者的好评与青睐。本书从基本的动画知识开始,全面介绍了该软件的最新版本flash cs 6.0简体中文版的功能及动画制作技巧,并穿插大量的典型实例,详尽说明使用flash cs 6.0中文版的方法和操作技巧。本书籍内容主要包括flash cs 6.0中文版的功能,动画制作的流程,flash cs 6.0简体中文版的工作界面介绍,图形、图像、文本等在flash中的应用,元件、实例和库资源的使用以及各种动画的制作和美化方法等,最后,还介绍了声音的使用及flash作品的测试与发布等。
  《flash cs 6.0中文版实训教程》以基本概念和入门知识为墓础,以实际操作为主线,内容详略得当、结构清晰,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可操作性,是学习使用flash cs 6.0中文版制作动画作品的入门级参考书。本书针对初、中级用户编写,可作为动画制作初学者的自学教程,也可用做各种电脑培训班、辅导班的教材畅销书

《服务器配置与应用(Windows Server 2008 R2)》
服务器配置与应用(Windows Server 2008 R2)
  《服务器配置与应用(windows server 2008 r2)》以目前最新版本的windows系列网络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8 r2为平台,全面介绍了网络服务器搭建、管理及常用服务配置方法与技巧。内容选取依据企业网络建设背景,分析具体项目需求,提炼出12今教学项目,涵盖了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安装、配置、管理及各种网络服务功能的搭建和安全功能的实现。通过本书的学习,读者可顺利完成中小企业局域网常见服务器的管理和配置。本书突出职业能力和实践技能的培养,内容结构采用项目式,设计了多个典型工作情境下的工作案例,步骤清晰,图文并茂,突出实用性和实践性。网上书店有售。
  《服务器配置与应用(windows server 2008 r2)》既可作为高职高专类院校计算机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人员的计算机网络培训教材,还可作为从事网络管理的专业人员及网络爱好者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电子工艺与制造技术科技电子技术书籍
下一篇:c语言国外经典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