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jQuery Mobile权威指南

jQuery Mobile权威指南

基本信息
作者: 陶国荣 [作译者介绍]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392781
上架时间:2012-8-10
出版日期:2012 年8月
开本:16开
页码:1
版次:1-1
所属分类: 计算机 > 软件与程序设计 > 网络编程 > javascript
内容简介
计算机书籍
  《jquery mobile权威指南》本图书由资深专家根据jquery mobile最新版本撰写,是一本全面而系统的jquery mobile教程,对jquery mobile的所有功能、特性、开发方法和技巧进行了全面而透彻的讲解,是系统学习jquery mobile的权威参考书。在写作方式上,本书以一种开创性的方式使理论与实践达到了极好的平衡,不仅对理论知识进行了清晰而透彻的阐述,而且根据读者理解这些知识的需要精心设计和构思了92个完整的实战案例,每个案例分为功能描述、实现代码、效果展示和代码分析4个部分,旨在帮助读者通过实践的方式达到迅速掌握jquery mobile的目的。畅销书。
  全书一共10章,从基础理论到最佳实践,内容几乎涵盖了jquery mobile的各个方面。第1章介绍了jquery mobile的功能特点、获取方法,以及与其他移动开发框架的对比;第2~5章分别讲解了jquery mobile的页面与对话框、工具栏与格式化内容、页面常用组件、主题等基础知识;第6章和第7章分别详细介绍了jquery mobile的插件和api;第8章探讨了jquery mobile的开发技巧与最佳实践;第9章和第10章以迭代的方式详细讲解了两个具有代表性的综合案例的实现过程,不仅能帮助读者将前面所学的理论知识融会贯通,而且还能从中迅速获得实战经验。
网上书店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AIR Android应用开发实战
下一篇:Go语言编程(七牛云存储团队执笔)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