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践及应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践及应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计算机应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Java)》

javascript:moreup(3683077,'计算机应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Java)',9)">计算机应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Java)

  《计算机应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java)》本图书结合实例介绍了如何使用java开发面向对象应用程序,重点介绍三层应用程序的开发方法及相关技术。全书共18章,分为5个部分,主要内容包括面向对象的概念、面向对象的开发方法、java编程基础、统一建模语言(uml)、基于uml的系统分析与设计、业务逻辑层开发、界面层开发、数据层开发、web应用程序开发等。
  《计算机应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java)》的重点不是介绍java的基础语法和类库,而是培养系统开发能力,因此需要读者具有一定的编程基础,但并不特别强调读者具有java编程的经验。本书籍在内容安排上由浅入深,不具备java编程经验的读者也可以开始学习。本书适合软件工程专业的在校学生学习和实践,可以增强软件开发能力和经验,为软件工程课程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本书也适合其他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更深入地学习java开发技术。

《基于EDA技术的单周期CPU设计与实现——计算机组成原理实践》

javascript:moreup(3683078,'基于EDA技术的单周期CPU设计与实现——计算机组成原理实践',9)">基于EDA技术的单周期CPU设计与实现——计算机组成原理实践

  《基于eda技术的单周期cpu设计与实现——计算机组成原理实践》借鉴国内外最新的计算机组成实践的教学方法,结合作者多年指导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课的教学经验,并引用目前市面上主流的mips指令集,翔实、具体地讲解了计算机各个组成部件的设计原理和典型指令的执行过程。畅销书。
  《基于eda技术的单周期cpu设计与实现——计算机组成原理实践》首先介绍了eda技术、quartusⅱ软件以及vhdl的使用方法;然后讲解了mips体系结构中比较典型的指令,并使用quartusⅱ软件,通过原理图以及vhdl语言,设计出计算机组成的各个部件;最终形成了一个能执行mips指令集指令程序的计算机主机系统。书中的所有部件及cpu逻辑电路都能进行正确的功能仿真模拟及fpga下载验证。
  《基于eda技术的单周期cpu设计与实现——计算机组成原理实践》既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的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的实验及课程设计教材,也可供计算机硬件开发人员、电子技术及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java学习书籍推荐
下一篇:精通HTML5 + CSS3+JavaScript网页设计、大学计算机基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