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科技通信与网络类图书

计算机——科技通信与网络类图书

《物联网军事应用》

javascript:moreup(60531,'物联网军事应用',9)">物联网军事应用

  《物联网军事应用》积极响应“物联网在中国”丛书的号召,立足军事信息化变革需求和信息技术发展推动,结合物联网的发展现状、水平和技术趋势,对物联网军事应用进行了相对完整的分析和介绍,提出了物联网军事应用的总体框架和关键技术,以及在各类军事领域的应用设想和整体发展展望等图书
  全书从八个章节重点描述了物联网军事应用的现状、模式、策略、架构、技术、案例、设想、展望等内容,是作者结合多年来军事信息系统领域理论研究基础和实际工程经验,持续跟踪国内外物联网的发展,深入分析研究其对军事领域的积极影响和推动作用而形成的探索性成果,其中包括对物联网军事应用已有成果的介绍和描述,更多地介绍了作者根据军事信息化发展的客观规律而对物联网军事应用发展的预测和设想。本书有助于读者理清物联网军事应用的理念,理解物联网军事应用的机理和目标,为物联网军事应用理论的成熟和技术的进步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从而推动国内物联网军事应用的整体发展。
  本书可以作为从事军事电子信息系统研究的科研管理人员、高等院校相关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参考书籍,也可作为广大国防信息化爱好者的普及读物书籍。

《物联网与智能电网》

javascript:moreup(973006,'物联网与智能电网 ',9)">物联网与智能电网

  《物联网与智能电网》结合编者所在单位国网信息通信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973计划项目及863计划项目的研究内容,从关键技术和应用两方面全方位阐述了智能电网、物联网的发展现状、关键技术及其应用。
  全书共分为7章。第1章介绍了智能电网的定义、国内外发展现状,以及我国智能电网的发展与实践。第2章介绍了面向智能电网应用的物联网共性技术,包括节点供电技术、可靠通信与组网技术等。第3章、第4章、第5章从智能电网物联网感知、通信网络、信息处理三个层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智能电网物联网的关键技术。第6章初步探讨了智能电网物联网的信息安全。第7章阐述了物联网在智能电网中的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的应用,并结合实际案例提供了不同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畅销书。
  《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可以作为智能电网和物联网技术研究人员、企事业单位相关专业人员进行智能电网或物联网工作的重要参考资料,也可以作为高等院校物联网专业、智能电网等相关专业学生的教材和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科技通信与网络——计算机图书
下一篇:数据库设计基础入门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