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科技通信与网络——计算机图书

科技通信与网络——计算机图书

《物联网与工程机械》

javascript:moreup(60527,'物联网与工程机械',9)">物联网与工程机械

  《物联网与工程机械》是一本讲述工程机械物联网相关技术的读物。全图书从工程机械行业与物联网结合对两化融合的重大意义的角度出发,系统地研究了工程机械的行业特点和发展现状、物联网的技术构成、工程机械物联网的基本架构和关键技术,并分章节对工程机械物联网三个层次的技术构成和实现、云计算、新型业务模式和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的论述和探讨。本书图文并茂、结构完整、层次清晰,力争全面地、递进式地、系统地为读者详细阐述工程机械物联网。
  《物联网与工程机械》适合从事工程机械物联网研究与产品开发的从业人员、其他行业物联网应用研究人员阅读,同时也可以供希望了解工程机械物联网的相关科研人员、高等院校教师及学生阅读书籍。

《物联网与泛在网通信技术》

javascript:moreup(60526,'物联网与泛在网通信技术',9)">物联网与泛在网通信技术

  《物联网与泛在网通信技术》给出了物联网与泛在通信技术的概念与内涵、基础知识,以及相关近距离无线通信、移动通信、光通信、卫星通信、微波与散射通信、短波通信、通信抗干扰、传送层组网、网络管理、网络安全与保密和泛在通信前沿技术等内容,以期从理论和应用实践两方面较全面地论述与物联网相关的泛在通信技术,力求做到概念清楚、实用性强。畅销书。
  本书是一本专业性和实用性较强的技术读物,可供从事物联网产业规划的政府部门领导和专业人士、从事物联网与泛在通信技术和产品研发的科技人员和企业家及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管理员必备经典书籍
下一篇:计算机——科技通信与网络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