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库管理员必备经典书籍

数据库管理员必备经典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数据库书籍频道,为数据库管理们推荐一些数据库管理员必备经典书籍。

 

一、SQL沉思录(世界级SQL专家经典著作)

SQL沉思录(世界级SQL专家经典著作)

 

本书通过大量的实例,让数据库管理详细说明了为提高sql编程技术而必须面对的思想方法上的根本转变——由以过程式编程方式思考转变为以数据集的方式来思考。

 

二、Visual Basic 2005数据库入门经典(第4版)

Visual Basic 2005<a href=

 

一本来自畅销书作家Thearon Willis的优秀数据库编程入门教程,帮助数据库管理详细探讨了如何利用Visual Basic 2005编写可以在企业内通用的高效数据库应用程序。

 

三、数据库设计入门经典

<a href=

 

本书主要内容:关系数据库建模的基本概念,关系数据库模型的组件,高级关系数据库建模,使规范化更易用,如何改进关系数据库的性能,在分析期间描述表(需要解决什么问题),在设计阶段细化表与关系(讲解数据库管理如何提供解决方案),如何用sql读写数据,通过应用业务规划创建关系数据库模型。

 

四、数据库系统基础:高级篇(英文注释版 第4版)(讲述数据库系统原理的经典教材)

 

<a href=

 

本书是数据库教材的典范,书中提供了丰富的内容供数据库管理教师自由选择,可以根据授课需要对理论与实践,设计与编程,应用与实现,以及历史问题与现代观点等进行取舍。


 

    数据库管理是是负责管理和维护数据库服务器的重要岗位。负责全面管理和控制数据库系统,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数据库管理越来越备受关注,更多关于数据库管理员的必备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数据库书籍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通信与网络——物联网类图书
下一篇:科技通信与网络——计算机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