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操作系统类书籍

计算机操作系统类书籍

《捉虫日记》

javascript:moreup(3683427,'捉虫日记(安全专家实战经验总结)',9)">捉虫日记(安全专家实战经验总结)

  《捉虫日记》图书从实践角度介绍安全漏洞,描述了作者在过去几年里怎样发现漏洞、怎样利用漏洞来攻击以及开发商如何修复,旨在为开发人员提醒,为漏洞研究领域的工作人员提供工作思路书籍。
  《捉虫日记》适合所有程序员以及安全领域相关工作人员。

《30天自制操作系统》

javascript:moreup(3682838,'30天自制操作系统(附代码光盘 30天从零开始编写图形操作系统)',9)">30天自制操作系统(附代码光盘 30天从零开始编写图形操作系统)

  《30天自制操作系统》是一本兼具趣味性、实用性与学习性的操作系统图书。作者从计算机的构造、汇编语言、c语言开始解说,让读者在实践中掌握算法。在这本书的指导下,从零编写所有代码,30天后就可以制作出一个具有窗口系统的32位多任务操作系统。畅销书。
  《30天自制操作系统》适合操作系统爱好者和程序设计人员阅读。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中文版InDesign CS6以及Flash CS6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类ipad以及ios5类介绍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