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数据库以及图形图像类书籍

计算机数据库以及图形图像类书籍

《Photoshop CS5中文版标准培训教程(第2版)》

javascript:moreup(3683635,'Photoshop CS5中文版标准培训教程(第2版)',9)">Photoshop CS5中文版标准<a href=培训教程(第2版)"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3680001-3685000/3683635/zcover.jpg?2012-9-5 19:56:52" mysrc="/ebook3680001-3685000/3683635" n="-1" s="1" />

  《photoshop cs5中文版标准培训教程(第2版)》图书是一本photoshop cs5的教程学习指南,内容丰富,集作者多年的设计经验,全面介绍了photoshop cs5的各项功能,全书共分14章,依次介绍了软件的作用与功能、基本操作、选取功能、图像的填充与擦除、绘图与修图、路径与形状功能、文字编辑、辅助工具、色彩与色调调整、图层、蒙版与通道、滤镜的应用、自动化与网络等,并在第14章综合实例中,针对应用软件的综合功能和应用方向制作了11个精彩案例。
  《photoshop cs5中文版标准培训教程(第2版)》不但讲解清晰、注解明了,还附带了几乎全部作品的多媒体教学光盘,使读者可以像看电影一样,轻松记住每个知识点和难点,结合光盘中的ppt课件可以轻松应对教学。总之本书的最大特点就是实用书籍。

《脑动力:SQL语言实务速查效率手册》

javascript:moreup(3683286,'脑动力:SQL语言实务速查效率手册',9)">脑动力:SQL语言实务速查效率手册

  《脑动力:sql语言实务速查效率手册(含cd光盘1张)》内容全面、结构清晰、查询方便,不仅全面地介绍了sql语句,而且兼顾了其在sql server和oracle数据库产品中的实现。畅销书。
  《脑动力:sql语言实务速查效率手册(含cd光盘1张)》共15章,分别介绍了sql数据类型、数据表、视图、约束、sql函数、sql查询、数据处理、数据安全、存储过程、触发器、游标和嵌入式sql等知识点,同时每个知识点都配合了详细、丰富的示例进行讲解,使读者可以很轻松地学习本书内容。
  《脑动力:sql语言实务速查效率手册(含cd光盘1张)》语言简洁,示例丰富,简单易学,适合各种数据库编程人员,尤其适合sql的初学者使用,同时也是用于查询sql知识点的字典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基础以及编程语言类书籍
下一篇:移动开发以及软件测试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