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农业 > 【《木材的碳素储存与科学保护》《饲草生产》】

【《木材的碳素储存与科学保护》《饲草生产》】

   互动出版网农业书籍频道。为广大农民朋友们和农业科技工作者推荐科学出版社2013年3月最新农业书籍《木材的碳素储存与科学保护》《饲草生产》。

 

一、《木材的碳素储存与科学保护》

 

作者:许民,李坚

内容简介:

本书介绍了如何通过现代的木材加工技术、木材防护技术及其不同的工艺方法,并结合AFM、SEM-EDAX、XRD、XPS等多种现代仪器分析测试手段来揭示木材加工和应用对于木材碳素储存的变化与调控作用。重点阐述木材的功能性改良(阻燃、防腐等)、生物质复合材料和不同建筑结构住宅在形成和使用过程中碳素储量的变化及其对环境的影响。

 

二、《饲草生产》

 

作者:饲草生产

内容简介: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绪论、牧草及饲料作物的生物学特性、牧草的栽培管理、牧草的病虫害防治与杂草防除、牧草的收获与利用、牧草的种子生产、主要优质牧草和饲料作物六大部分。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最新畜禽防疫、喂养与繁殖书籍
下一篇:生鲜农产品以及蔬菜盆栽等类别书籍

精彩农业图书资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