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动漫 > 行尸走肉漫画相关书籍推荐

行尸走肉漫画相关书籍推荐

  《行尸走肉》是一部由弗兰克·德拉邦特执导的美国恐怖电视系列剧,改编自同名漫画,该剧于2010年10月31日在AMC有线电视网开播,是电视史上第一部正宗的丧尸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瑞克是亚特兰大城郊一座小镇的副警长。在执行公务的过程中,瑞克遭到枪击,伤势严重,被人紧急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当瑞克醒来之后发现,世界已经丧尸蔓延、危机四伏。如果你是一个忠实的行尸走肉谜那么本期的行尸走肉漫画相关书籍推荐就带你走进这座迷雾的小镇。

        行尸走肉漫画相关书籍推荐《行尸走肉1:时过境迁

  “百态苍生纷扰祟,尸行大地人心脆,十年铸就一神作,道遍天下功与罪”。自面世以来销量始终横扫漫画及图画小说市场的销量王者,image公司台柱之作!美国AMC电视台王牌剧集《行尸走肉》原作漫画!全世界最受欢迎的英文漫画连载之一!美国漫画、图画小说top10排行榜常胜冠军!

  行尸迷、美漫粉丝不可错过的畅销漫画!

  全铜版纸印刷,黑白经典,16开规格,一流品质!

  比美剧《行尸走肉》更紧凑的剧情、更残酷的人性,为你献上一个真实末世的生存道路。

  行尸走肉漫画相关书籍推荐《行尸走肉:愁云惨雾

  主角瑞克从长期昏迷中醒来后,发现身边的世界已面目全非。镇上的人们因感染某种病毒,丧失了智能与情感,沦为行尸走肉。主角要如何在末世求生,其他未被感染的人们如今又过着怎样的日子……这部作品着力刻画人物角色的心理活动与变化,将角色们设定在末世环境中,从而引出人性中最为极端的黑暗与善意,主题正如作者在作品一开始所言——在被死亡所统治的世界里,人们终于被迫开始了生存。

  第六卷接续之前的剧情,瑞克一行在伍德伯里遭到了非人的对待,排除万难总算回到亲人身边,却必须马不停蹄做好迎战准备,因为“总督”即将来袭……

  行尸走肉漫画相关书籍推荐《行尸走肉:南橘北枳

  “百态苍生纷扰祟,尸行大地人心脆,十年铸就一神作,道遍天下功与罪”。

  Image公司扛鼎之作!美国AMC电视台王牌剧集《行尸走肉》原作漫画!

  全世界受欢迎的英文漫画连载之一! 行尸迷、美漫粉丝不可错过的畅销漫画!

  比美剧《行尸走肉》更紧凑的剧情、更残酷的人性,末世题材中的别出心裁之作。比起描画冲击性的场面,作者反而将重点放在了探讨“人性”上,着力描写人在面对极端环境下的惊人变化。

  行尸走肉漫画相关书籍推荐《行尸走肉:防不胜防

  第五卷接续之前的剧情,瑞克、米琼恩、格伦集结外出,发现了另一个幸存者聚居的地点——伍德伯里,不料他们的首领“总督”却是个残暴的伪君子,妄图侵占瑞克一行的居所……

  行尸走肉漫画相关书籍推荐《行尸走肉2:步步惊魂

  “行尸走肉”系列漫画第二卷。在经历了营地的惨剧之后,瑞克带领着自己的妻儿以及其他幸存者继续寻找着安全的避难之所。而与此同时,同行的幸存者之间的关系也开始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一直心藏秘密的瑞克的妻子洛莉这时却宣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

  行尸走肉漫画相关书籍推荐《行尸走肉3:牢而不固

  “行尸走肉”系列漫画第三卷。瑞克和同伴们终于逃离了可怕的威尔特庄园之后,一行人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机。在成员惨死、食物耗尽的情况下,他们意外发现了一座监狱……

  行尸走肉漫画相关书籍推荐《水深火热-行尸走肉

  第八卷接续之前的剧情:总督受重伤后被救治,决定要复仇,煽动群众攻打监狱。戴尔一行人选择离开,瑞克则要坚守阵地。最终监狱失守,洛莉和女儿在战斗中……

  本期的行尸走肉漫画相关书籍推荐就到这里,如果你对行尸走肉或者漫画小说还有兴趣,欢迎关注我们的漫画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下一篇:漫威超级英雄大作相关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