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理论力学经典教材教程推荐

理论力学经典教材教程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教材频道。理论力学经典教材推荐:

 

一、《力学》(第五版)(理论物理学教程.第一卷)

 

力学(第五版)(理论<a href=

 

本理论力学教材是《理论物理学教程》的第一卷,根据俄文最新版译出。《理论物理学教程》(共十卷)是一部享誉世界的理论物理学巨著,是反映经典物理学向现代物理学转变的里程碑式的重要著作,于1962年获得列宁奖。

 

二、《力学》第3版--理论物理学教程 第1卷(英文影印版)

 

力学 第3版--理论<a href=

 

 THIS book continues the series of English translations of the revised and augmented volumes in the Course of Theoretical Physics.

 

三、《理论力学-II-第七版》

 

理论力学-II-第七版

 

本理论力学教材第1版至第6版受到广大教师和学生的欢迎,第6版为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本版仍保持前6版理论严谨、逻辑清晰、由浅入深、宜于教学的风格体系。

 

四、《理论力学》(第3版)

 

理论力学(第3版)

 

《理论力学(第3版)》适用于数学、力学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也可供相关专业的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教师和学生参考。

 

  更多关于理论力学的教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教材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流体力学经典教材推荐
下一篇:结构力学教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