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公共营养师教材

公共营养师教材

    互动出版网教材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公共营养师教材用书。

 

一、《CAC职业(岗位)培训系列教材--公共营养师(理论分册教材)》

 

CAC职业(岗位)培训系列教材--公共营养师(理论分册) 

 

《公共营养师》培训教材以《公共营养师国家职业标准(试行)》(以下简称《标准》)为编写指南,根据技能型人才培养目标,采用基础教学程序与模块式实训单元相结合的方式编写而成。

 

二、《CAC职业(岗位)培训系列教材--公共营养师(技能分册)》

 

CAC职业(岗位)培训系列教材--公共营养师(技能分册)

 

本书分为理论和技能两个分册。理论分册全面详细阐述了营养学的基础内容,并专门介绍了中医养生和食疗调补的相关知识,内容包括医学基础、基础营养、食物营养、膳食指南、人群营养、食品安全、中医饮食调补

 

三、《公共营养师(基础知识)过关必做习题集(含历年真题)(赠圣才学习卡20元)》

 

公共营养师(基础知识)过关必做习题集(含历年真题)(赠圣才学习卡20元)

 

圣才学习网/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网提供公共营养师名师网络班与面授班(随书配有圣才学习卡,网络班与面授班的详细介绍参见本书最后内页)。本书和配套网络班、面授班特别适用于参加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也可供其他从事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员参。

 

四、《公共营养师考试指导(西医分册)》

 

公共营养师<a href=

 

民以食为天,饮食营养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合理的营养,科学合理的膳食搭配,已日趋成为社会的基本需求。

 

 

 

 

分享到:
上一篇:ERP高级程序语言设计及电路设计类教材图书
下一篇:成人高考教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