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计算机网络安全教材类图书

计算机网络安全教材类图书

《主机防火墙设计技术及Tdifw源代码分析》

  《主机防火墙设计技术及tdifw源代码分析》以开源项目tdifw为素材,详细分析了主机防火墙设计技术及实现。
  《主机防火墙设计技术及tdifw源代码分析》的目的是帮助读者学习和掌握防火墙设计技术与实现方法。主机防火墙一般采用“服务+驱动”的系统构架,能够控制哪个用户运行的哪个进程能够访问哪个远程主机的哪个端口。相应地,主机防火墙开发者首先需要具备windows安全模型、服务应用程序设计、内核驱动程序设计、网络体系结构等方面的知识,然后需要掌握如何运用这些技术开发主机防火墙。围绕这些内容,本书分为以下几个部分:windows安全模型,服务与事件日志;内核驱动程序设计;windows网络体系结构;tdifw防火墙设计技术与源代码分析。
  《主机防火墙设计技术及tdifw源代码分析》适合大专院校计算机专业的学生、windows程序员、windows内核程序员、信息安全领域的程序员以及对windows防火墙设计感兴趣的编程爱好者使用。
  阅读《主机防火墙设计技术及tdifw源代码分析》需要有c语言、windows操作系统和计算机网络的基础知识图书

《计算机系统结构》

  《计算机系统结构》从系统设计和应用两个方面讲述现代计算机体系结构的概念、结构、原理和关键技术,内容组织上由浅入深、从简单到高级,涵盖了该领域的最新进展。全书共12章,分为存储系统、cpu系统和多机系统三大部分。内容上按照单核系统、多核系统、多机系统展开,其中在多机系统中引入了网格计算和云计算。
  《计算机系统结构》针对软件工程专业和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特别强调了技术原理在项目和程序设计中的应用,理论和实际紧密结合,非常适合作为研究生的教材使用。本书还可作为计算机专业高年级本科生、计算机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的参考书籍

《计算机网络300题》

  《计算机网络300题》是作者十多年讲授“计算机网络”课程的积累,由于在教学中选用andrew.s.tenenbaum教授著的computer networks作为教材,所以本习题集中的有些提法也与原教材一致,但这不会影响选用其他教材的师生参考。畅销书。
  《计算机网络300题》的章节安排基本与原教材相同,每章前面都把本章内的知识点作了简单的介绍。习题基本上都按选择题(单选)、填空题、简答题和计算题分类,大部分习题都作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正确、深入地理解相关网络原理是有帮助的。
  《计算机网络300题》对于正在讲授或学习“计算机网络”课程的教师以及本科生、研究生而言,可作为教学的辅助书籍;此外,由于本习题集中也涉及网络的工程应用,所以对相关网络研究人员、网络工程技术人员也具有相当的参考意义。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电工基础、航空航天以及物理学教材图书
下一篇:北京大学最新教材速递,【语言、法律、管理、电子等教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