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物流及网络计算机教材图书

物流及网络计算机教材图书

《网络安全部署》

  《网络安全部署》着眼于网络安全工程师岗位需求,结合网络安全部署和发展现状,以防范企业网常见网络攻击为目标,以企业网络常见安全防护技术为主导,以配置与管理企业网络安全设备为主线,以3个学习情境为流程,循序渐进地讲解了相应的网络安全工作任务。本书以任务驱动组织内容,3个学习情境共设计了16个工作任务,并在每个工作任务后面都安排了满足职业资格考证的过关练习。本书的编写以提高学生应用能力为宗旨,按照企业对高校学生的实际需求来设计学习情境和工作任务,使学生能够在了解相关理论的基础上,具备相应的实际操作技能。
  本书可作为高职高专计算机网络和信息安全专业教学用书,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计算机培训班的实训指导教材图书,还可作为网络安全技术人员、网络安全爱好者、网络管理人员和信息安全管理人员的参考图书

《物流英语(第2版)》

  物流无国界。随着世界各国之间贸易交往的日益密切,我国物流业已全面挺进国际物流市场,加强我国国际物流从业人员的英语培训已成为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物流英语(第2版)》基于《物流英语》第1版进行更新与补充,使其更贴近经济生活,更符合社会发展,更好地为我国物流经济和教学实践服务。全书共10个单元,内容包括物流简介、客户服务、仓储、运输与配送、物流包装、国际物流,物流采购、第三方物流、供应链管理及物流信息管理等。
  《物流英语(第2版)》选材新颖、难度适宜、通俗易懂,注重突出职业教育特点与实际应用,不仅可以作为职业院校物流管理专业的首选教材,也可以作为物流企业从业人员的培训教材,对广大社会自学者也是一本非常有益的参考读物。 畅销书。

《计算机应用基础(第2版)》

  《计算机应用基础(第2版)》详细介绍了计算机的基础知识和常用操作,主要内容包括计算机的基本结构和基本原理、microsoft windows 7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和应用、文档排版软件microsoft word 2010、电子表格软件microsoft excel 2010、演示文稿制作软件microsoft powerpoint 2010等。书中每章均结合实际案例引入相关知识点和常用技能,既便于教师课堂讲授演示,又适合学生对照进行上机操作学习。通过本书的学习,读者能在较短时间内快速、全面地掌握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所需要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常用技能。
  本书内容丰富,阐述详尽,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和高职高专学生学习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常用办公软件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读者的自学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物业管理师教材
下一篇:【北京大学出版社】2012年12月最新图书发行书目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