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Java、数据库籍Visual Basic类教材图书

Java、数据库籍Visual Basic类教材图书

《Java Web开发教程(第2版)》

  《java web开发教程(第2版)》是关于javaweb开发的入门教材。全书内容由浅入深,首先回顾web开发技术的发展,讲解http、html等web系统开发技术基础知识,然后讲解servlet和jsp等开发的相关技术,最后引入了mvc设计模式的理念,详细讲述一个完整实际的javaweb开发项目,逐步引领读者从基础到各个知识点的学习,帮助读者较为全面地掌握javaweb开发技术。
  《java web开发教程(第2版)》适合作为高校计算机以及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javaweb开发课程的教材,也可以作为javaweb初学者的参考书目,还可供社会javaweb技术培训班作为教材使用图书

《Visual FoxPro 9.0课程设计(第2版)》

  《visual foxpro 9.0课程设计(第2版)》主要是为使用visual foxpro 9.0语言进行课程设计、毕业设计以及项目设计的读者编写的。本书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visual foxpro 9.0项目开发基础,主要介绍使用visual foxpro 9.0进行项目开发的过程、步骤、安装制作及应用程序发布,使读者对开发项目有一个整体认识;同时,介绍一些重要的控件和常用但很少说明的事件;最后介绍项目开发中如何进行各种界面的设计。第二部分是visual foxpro 9.o应用项目实例,通过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考试系统等6个系统,从界面设计、网络、数据库关联、web开发等不同角度说明使用visual foxpro 9.0进行项目开发的过程。畅销书。
  《visual foxpro 9.0课程设计(第2版)》从实际开发的角度出发,深入浅出,给出完整的项目开发过程,只要具有初步visual foxpro 9.0知识的读者就能开发出高水平的项目。本书适用于高等院校学生的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同时也适合进行实际管理信息系统(mis)项目开发的人员参考书籍。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习题与实验指导》

  《basic程序设计习题与实验指导》是《visualbasic程序设计语言》(周元哲编著)的配套教材,针对《visualbasic程序设计语言》的visualbasic集成开发环境及工程管理、窗体与基本控件、数据类型、运算符及表达式、算法及程序结构、循环结构、数组与自定义类型、过程和函数、用户界面设计、图形操作、文件、vb数据库编程、小规模实用软件的设计等相关内容,介绍了学习要求、重点和难点知识,并精心设计和安排了习题解析,给出了详细的分析,增补练习题和参考源代码。此外还特别安排了每章上机实践的实验内容和实验指导,并在附录部分给出了visualbasic试验报告格式,以便学生们加强实践训练的总结。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各专业学生学习visualbasic语言程序设计的辅导教材,也可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vb)和自学者的辅助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操作系统C#及C++类教材图书
下一篇:网络编程、多媒体技术及ASP.NET类教材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