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小学生教材全解,小学生语文、数学、英语、文明礼仪教材

小学生教材全解,小学生语文、数学、英语、文明礼仪教材

    china-pub网上书店教材频道.为您提供小学生教材全解.包括:小学生语文教材,数学教材,英语教材,作文教材教材全练,提供小学教材团购,价格更优,覆盖全国各大小学.china-pub网上书店——做专业学科书籍12年!

 

一、小学生教材全解析 六年级语文(上册)(第三次修订)新课标(人)

 

小学<a href=

 

《小学生教材解析》是由许多优秀的一线特级、高级教师和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名教师集中讨论、精心策划、潜心研究后编写的一套丛书。本书以“激发学习兴趣,拓宽学生视野,强化思维训练”为编写目的,着力体现“活动性、探索性、多面性、开放性”等现代教育理念,让学生在学习活动中亲近知识、感受知识、喜爱知识、运用知识,体验知识的美妙和神奇,从而激发小学生的学习兴趣,激活好奇心与求知欲。

 

二、小学生教材全解-五年级数学上(人教版)10

小学教材全解-五年级数学上(人教版)10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为适应全国新课改的需要,金星书业又研发了与小学、初中、高中各版本新课标教材配套使用的《小学教材全解》、新课标初、高中《中学教材全解》,以满足广大中小学师生的强劲需求!
  用金星教辅,走成才之路!做教师的助手,为学子的益友!圆师生之梦,献华夏教育

 

 

三、2012最新版小学生英语教材(学科专业知识)

2012最新版小学<a href=

 

该套教材是一套内容最全面、最系统、针对性最强的,最适用于全国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和特岗教师公开招聘、招录和上岗,以及代课教师转正、教师资格证等各类教师考试的专用辅导教材

 

四、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设计(第2版)

 

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设计(第2版)

 

《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设计(第2版)》是教育部师范教育司组织专家审定的高等院校小学生教育专业教材全解。《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设计(第2版)》可作各级各类高等院校小学教育专业本、专科教材,也可供在职小学教师综合实践活动新课程培训使用。

 

    更多小学生教材全解推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教材全解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上海网上教材书店,上海市书店
下一篇:办公自动化教程专区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