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编程书籍推荐

ios编程书籍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计算机频道。为您推荐经典畅销的ios编程书籍,Objective-C编程语言书籍推荐,ios网络编程书籍、ios游戏编程书籍等。

 

一、《Objective-C编程之道:iOS设计模式解析(解析iOS设计模式的开山之作)》

 

Objective-C编程之道:iOS设计模式解析(解析iOS设计模式的开山之作)(china-pub首发)

 

《objective-c编程之道:ios设计模式解析》是基于ios 的软件开发指南。本ios编程书籍应用gof 的经典设计模式,介绍了如何在代码中应用创建型模式、结构型模式和行为模式,如何设计模式以巩固应用程序,并通过设计模式实例介绍mvc 在cocoatouch 框架中的工作方式。

 

二、《iOS5编程揭秘-iPhone与iPad应用开发入门ios编程书籍》

 

iOS5编程揭秘-iPhone与iPad应用开发入门

 

ios 是苹果公司为iphone、ipad 等移动设备量身打造的轻量级操作系统。本书围绕苹果公司最新的开发平台ios sdk 5,使用最新的开发工具xcode,手把手地引导读者开发iphone及ipad 应用程序。


 

三、《iOS 5编程Cookbook》(影印版)

 

iOS编程(第2版)(针对Xcode4)

 

本书涵盖了开发iOS编程应用的方方面面。从Objective-C基础知识到新增加的语言特性;从AKit库到常见的Cocoa设计模式;从Xcode技巧到Instrumentst等。

 

四、《Windows Phone编程精要:iOS编程、Android开发者必读》

 

Windows Phone编程精要:iOS、Android开发者必读

 

《Windows Phone编程精要:iOS编程、Android开发者必读》从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比较的角度,通过大量示例,介绍了在Windows Phone(WP,包括Windows Phone 7、Windows Phone Mango、Windows Phone Tango及后续版本)上进行开发所需要了解的一系列最重要的主题。

 

    更多关于ios编程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iphone书籍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玩转iphone4s的书籍,各种iphone4s使用技巧
下一篇:数据库以及软件工程及软件方法学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