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信息系统、微处理器/CPU以及ASP.NET类图书

信息系统、微处理器/CPU以及ASP.NET类图书

《信息处理技术员2009至2011年试题分析与解答》

  信息处理技术员级考试是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初级职称考试,是历年各级考试报名的热点之一。《信息处理技术员2009至2011年试题分析与解答》本图书汇集了2009上半年至2011下半年的所有试题和权威的解析,参加考试的考生,认真读懂本书的内容后,将会更加了解考题的思路,对提升自己考试通过率的信心会有极大的帮助。

《ARM体系结构与编程》

  arm处理器是一种16/32位的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的嵌入式risc微处理器,由arm公司设计,然后授权各半导体厂商生产,它目前已经成为应用最为广泛的嵌入式处理器。
  《arm体系结构与编程》分为14章,对arm处理器的体系结构、指令系统以及嵌入式系统移植、设备驱动程序等做了比较全面的讲解。其中包括arm系列处理器介绍、arm编程模型、嵌入式开发编译工具的使用,并在此基础上介绍了一些典型的基于arm系统的嵌入式应用系统程序设计。通过阅读本书,可以使读者掌握开发基于arm的应用系统的各方面知识。
  对于arm指令系统,本书给出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该部分能作为编写arm汇编程序的开发人员的参考资料,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本书既可以用作学习arm技术的培训材料,也可以供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作为参考资料手册书籍。

《ASP.NET Web数据库开发技术实践教程》

  《asp.net web数据库开发技术实践教程》主要介绍基于asp.net的web数据库开发技术,具体内容包括建立asp.net web数据库开发平台、创建asp.net web应用程序、数据库操作基础、数据库连接与数据绑定、使用数据控件访问数据库、使用ado.net访问数据库、使用验证控件验证用户输入、设计web应用程序的布局和导航、开发web教务管理系统、实现web应用程序的安全控制、web应用程序的配置和优化、开发网上书店综合应用程序。畅销书。
  对每一部分的知识点、概念和难点,本书都力求以精练的语言进行讲解并配有必要的实例。贯穿全书,有300多个小例子、143个操作实例、2个综合实例。读者按照书中的任务实例和实践练习上机操作,即可掌握基于asp.net的web数据库开发的思路、技巧与体系,并可在此基础上举一反三,根据需要开发出功能强大的数据驱动的web动态网站。
  本书讲解的各种web数据库技术均是目前商业网站建设中普遍采用的主流开发技术,适合作为大专院校、中职高职以及各类培训班学习基于asp.net的网页开发和网站建设与管理技术的培训教材,同时也可作为广大网站建设者、开发者、爱好者的自学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数码设计以及办公软件图书
下一篇: Matlab、移动开发以及网络编程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