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网页制作教程书籍

网页制作教程书籍

    互动出版网计算机频道。在网站建设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就是网页制作,本文就为广大网页设计制作工程师和学习网页制作专业的同学推荐一些网页制作教程书籍。

 

一、《网站蓝图:Axure RP高保真网页原型制作

 

网站蓝图:Axure RP高保真网页原型制作

 

axure rp是用来给网站“画图纸”的软件,它如同售楼处的样板间,能让你在真正付出时间和金钱来制作一个网站之前,能够完全了解到最终的真正网站所具有的功能、设计、交互和用户体验。

 

二、《动态网页设计与制作——HTML+CSS+JavaScript(第2版)》

 

动态网页设计与制作——HTML+CSS+JavaScript(第2版)

 

结合案例,贴近实践。网页制作教程培养网页设计师的专业技能。全面掌握HTML+CSS+JavaScript。

 

三、《网页制作与网站建设技术大全(CS5版)(珍藏版)》

 

网页制作与网站建设技术大全(CS5版)(珍藏版)

 

技术覆盖广,囊括了网站开发和网页设计的所有技术
  讲解侧重于应用,对每个知识点都给出具体的操作案例
  每章后面给出了常见问题的解答,帮助读者快速提高

 

四、《HTML、CSS、JavaScript网页制作从入门到精通

 

HTML、CSS、JavaScript网页制作从入门到精通

 

html是网页制作的基础语言,网页制作教程是每个网页制作者必须掌握的内容。《html、css、javascript网页制作从入门到精通》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各种html网页制作标记,不仅包括基本的语法、说明和范例演示,还穿插了在dreamweaver中应用html的范例效果。

 

五、《Dreamweaver CS3网页制作

 

Dreamweaver CS3网页制作

 

全书按照“任务驱动与上机实训相结合”的教学方式组织教材内容,从任务入手,让学生能够循序渐进地掌握使用dreamweaver cs3进行网页制作的方法。

 

更多网页制作教程书籍》》》网页设计书籍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2013年3月份】科学出版社最新C语言、vb书籍推荐
下一篇:【dsp技术开发教程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