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程序设计/Web编程技术

C#程序设计/Web编程技术

《C#程序设计简明教程》

《c#程序设计简明教程》集教材、上机指导、练习册于一体,基于visual studio 2012/.net framework 4.5开发和运行环境,阐述c# 5.0语言的基础知识,以及使用c# 5.0语言的实际开发应用实例,具体内容包括c#语言概述,c#语言基础,程序流程控制,字符串、日期和数组,类和对象,继承和多态,结构、枚举、委托和事件,c#语言的高级特性(泛型、集合、特性、语言集成查询和多线程处理),文件和i/o流,数据库访问,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asp.net web应用程序以及综合应用案例。
《c#程序设计简明教程》作者结合多年的程序设计、开发及授课经验,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c# 5.0程序设计语言,让读者能够较为系统、全面地掌握程序设计的理论和应用。
《c#程序设计简明教程》可作为高等学校各专业的计算机程序设计教程,也可作为广大程序设计开发者、爱好者的自学参考书。 

《大学计算机基础》

《大学计算机基础》编者一直从事计算机基础教学工作,全书章节安排符合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大纲要求。全书分5章。第1章介绍计算机的发展历史、计算机的组成和信息表示方法;第2章介绍office 2007的使用;第3章介绍关系数据库的基本概念与常见的数据库开发平台,同时以MySQL数据库为例讲解sql结构化查询语言的操作;第4章和第5章详细介绍了网页设计和开发基础,并利用所见即所得的dreamweaver软件制作网页。
《大学计算机基础》面向大学一年级的本、专科生,在讲解理论的同时,重视对读者实践能力的培养,使大一学生能对计算机产生浓厚的兴趣,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本教材适合高等院校各个专业的大学计算机公共基础课教学。

《Web编程技术》

javascript.shtml">jsp(javaserver pages)技术是当下web编程领域中的主流技术,它是由sun公司倡导、许多公司参与一起建立的一种动态网页技术标准。javascript.shtml">jsp是基于java servlet以及整个java体系的web编程技术。利用这一技术可以建立先进、安全和跨平台的动态网站。
《web编程技术》以应用为主,从基本的语法和规范入手,以实例为导向,以实践为指导,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利用javascript.shtml">jsp技术创建灵活、安全和健壮的web站点。书中配有大量的示例代码,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讲解了全书15章的内容,其中包括引论、通用html、java语言基础、javascript.shtml">jsp语法入门、javascript.shtml">jsp常用对象、jdbc数据库访问、javascript.shtml">jsp表单处理、javascript.shtml">jsp实用组件技术、java servlet技术、javabean技术、mvc模型技术应用、javascript.shtml">jsp其他常用技术、jbuilder技术、ejb技术、javascript.shtml">jsp与j2ee分布式处理技术等。
《web编程技术》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学生的教材,也可作为各类计算机培训班的教材,还可作为web编程爱好者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建模语言UML/通信网技术/网络互联及路由器技术
下一篇:c++语言的学习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