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软件过程改进实践/iOS编程/Android NFC开发实战

软件过程改进实践/iOS编程/Android NFC开发实战

《术以载道——软件过程改进实践指南》

软件过程改进(software process improvement,spi)是指帮助软件企业建立过程管理、识别改进点、持续优化过程体系。cmmi表示capabi lity maturity mode integration(能力成热度集成模型),提供了一个指导企业实施过程改进的框架,cmmi是实现过程改进标的一种有效手段和方法。
《术以载道——软件过程改进实践指南》是作者软件工程经验、过程改进经验与cmmi咨询经验的总结,从实践者的角度出发,涉及到了实施cmmi的方方面面,包括cmmi实施精要、敏捷方法实践、过程体系建立、软件项目的策划、跟踪和控制、需求工程、软件设计与实现、测试和同行评审、质量保证和配置管理、量化项目管理和人员管理等重要话题。
《术以载道——软件过程改进实践指南》作者具有20年的软件工程经验和13年的质量管理改进经验,创立了麦哲思科技咨询公司,以其实效咨询的风格,在cmmi咨询业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术以载道——软件过程改进实践指南》记录了作者工作中的所做、所思、所见与所闻,给出了70多个实际案例,对于从事软件过程改进、软件企业管理咨询、软件项目管理的读者具有较高的阅读和参考价值。

《iOS编程指南》

《ios编程指南》是经典的ios编程指南,针对ios 6和xcode 4,详细介绍了ios平台程序开发的各方面主题。全书共分14章,包括ios编程预备和基础知识、objective-c编程基础、表视图和其他视图应用、网络编程、数据处理、传感器应用、地图和定位、icloud介绍、系统应用集成、应用发布等各个方面。
《ios编程指南》主要面向有一定编程经验的开发者。如果你想为iphone开发应用程序,却是第一次接触mac平台,或者你之前从事mac桌面应用开发,但现在想转向ios应用开发,这本书就非常适合你。 

《Android NFC开发实战详解》

android nfc开发实战详解》共分3篇,第一篇介绍了nfc及ndef协议相关知识,第二篇介绍了android nfc应用开发,第三篇通过实例介绍android nfc开发。《android nfc开发实战详解》涵盖了nfc开发的方方面面,既讲解了nfc相关基础概念和知识、剖析了nfc ndef协议,还介绍了android nfc应用开发、阐述android nfc体系架构,最后用具体实例贯穿,达到学以致用的目标,《android nfc开发实战详解》所讲解的技术知识都来自开发的实际项目的知识的沉淀,所以,贴近读者开发的需求,可以很方便地应用到自己的实际项目中。
android nfc开发实战详解》适合从事nfc应用相关开发者、android nfc源码研究者、nfc ndef协议研究者,也适合作为高校从事nfc相关专业的师生用书,以及培训学校的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大话重构/网站开发/中文版AutoCAD 2014技术
下一篇:SDN与OpenFlow解析/Oracle数据库管理/Vim实用技巧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