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Office 2010办公软件/云计算/MATLAB实用教程

Office 2010办公软件/云计算/MATLAB实用教程

《Office 2010办公软件案例教程(第3版)》

《office 2010办公软件案例教程(第3版)》以microsoft office 2010为环境,通过案例的形式,对office 2010中的word、excel、powerpoint和outlook等软件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全书以培养能力为目标,本着“实践性与应用性相结合”、“课内与课外相结合”、“学生与企业、社会相结合”的原则,按工作部门分篇,将实际操作案例引入教学,每个案例都采用【案例分析】→【解决方案】→【拓展案例】→【拓展训练】→【案例小结】的结构,思路清晰,结构新颖,应用性强。
《office 2010办公软件案例教程(第3版)》可作为职业院校学生学习office办公软件的教材,也可供其他运用office办公软件的人员阅读参考。 

《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

《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全面介绍了云计算与大数据的基础知识、主要技术、基于集群技术的资源整合型云计算技术和基于虚拟化技术的资源切分型云计算技术。全书共10章,主要内容包括云计算与大数据概述、相关技术、虚拟化技术、集群系统基础、mpi、hadoop、hpcc、storm、数据中心技术和云计算大数据仿真技术。本书注重实用,实验丰富,将实验内容融合在课程内容中,使理论紧密联系实际。
《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可作为高等院校云计算、大数据相关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 

《MATLAB实用教程(第2版)》

《matlab实用教程(第2版)》对matlab r2012b软件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全书共10章。第1~6章主要介绍matlab的基础知识,包括matlab的安装、数值运算和符号运算、simulink仿真和编程、图形用户界面等;第7~9章详细地介绍了matlab在数学计算、控制领域以及数据处理等方面的应用,有很强的实用性;第10章从信息和功能交互的角度介绍matlab的外部接口,讲述了matlab与word、excel、c语言、java语言等的接口。为方便初学者更好地理解和运用matlab软件,《matlab实用教程(第2版)》附录提供了多个matlab实验。
《matlab实用教程(第2版)》条理明晰、深入浅出,配有大量实用实例和实验,适合matlab初学者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操作系统/MATLAB实现/通用安装工程
下一篇:软件测试/网络组建/EDIUS完全学习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