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网络安全/RHCSA/RHCE Red Hat Linux认证模拟考试

网络安全/RHCSA/RHCE Red Hat Linux认证模拟考试

《网络安全基础》

《网络安全基础》共分为11章,按照tcp/ip协议族的层次结构,从下至上按照数据链路层、网络层、传输层、应用层的次序展开,重点研究各层主要协议的基本原理、相关协议存在的漏洞以及利用这些安全漏洞实施的网络攻击和攻击痕迹的提取分析方法。
《网络安全基础》主要的学习目标包括:掌握借助sniffer pro来分析各种网络协议的方法,学习利用协议漏洞实施的网络攻击,掌握网络设备的配置方法,掌握在网络设备中提取入侵痕迹的方法。
传统的计算机网络教材侧重讲解tcp/ip的基本原理,与之不同,本书重点讲解tcp/ip的相关安全漏洞,以及如何利用这些安全漏洞实施网络攻击。与普通的网络安全类教材重点讲解安全漏洞的防御措施不同,本书侧重研究网络攻击之后如何提取入侵痕迹。与普通的计算机网络教材直接讲解协议原理不同,本书借助协议分析仪sniffer pro来学习网络协议,这样能使学生对网络协议有一个清晰、直观的认识。
《网络安全基础》可用于国内公安院校的网络安全类专业本科生教学,也可作为地方大学的计算机类、信息类相关专业本科生参考用书。

《网络安全基础:应用与标准(第5版)》

本书由著名作者William Stallings编写,是网络安全领域最重要、影响最广泛的教材。 
本书是网络安全方面的一本人门书籍,系统地介绍了网络安全的基础知识,包括构成网络安全原理所必需的密码学知识、网络安全原理和主要的工业标准与应用。全书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为密码学,主要介绍对称加密方法、公钥密码学原理和消息认证方法;第二部分为网络安全应用,主要介绍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中的密钥分配、用户认证、网络访问控制、云安全、传输层安全、无线网络安全、电子邮件安全和IP层安全等方面的重要协议或工业标准;第三部分为系统安全,主要介绍互联网系统中的恶意软件、人侵者和防火墙等方面内容。 
本书适合作为本科生或研究生网络安全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计算机、通信和电子工程等领域的科技人员理解网络安全基本原理的参考用书。

《RHCSA/RHCE Red Hat Linux认证模拟考试解析与虚拟机》

《RHCSA/RHCE Red Hat Linux认证模拟考试解析与虚拟机(Exams EX200 & EX300)》包含超过100道实际操作实验题、4套完整的模拟考试题和3个虚拟机。为了帮助读者理解内容,本书为实验题和模拟考试题配备了深入的答案解析。该实用指南包含了EX200和EX300的所有官方考试目标,并且是清华大学出版社引进并出版的《RHCSA/RHCE Red Hat Linux 认证学习指南(第6版):EX200 & EX300》的配套学习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Android优化技术/Arduino与LabVIEW互动设计/Oracle 11g 基础教程
下一篇:C语言/C++程序设计/分布式数据库系统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