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 英文书籍

linux 英文书籍

linux 英文书籍推荐一:《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英文版.第3版)

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英文版.第3版)

linux 英文书籍基于linux 2.6介绍了linux内核的设计与实现,涵盖了从核心内核系统的应用到内核设计与实现等各方面内容,主要内容包括:进程管理、调度、时间管理和定时器、系统调用接口、内存寻址、内存管理、页缓存、vfs、内核同步、可移植性、调试技术等。此外,本linux 英文书籍还讨论了linux 2.6颇具特色的内容,包括cfs调度程序、抢占式内核、块i/o层以及i/o调度程序。
linux 英文书籍详细描述了linux内核的主要子系统和特点,包括其设计、实现和接口,既介绍理论也讨论具体应用,填补了linux内核理论和实践细节之间的鸿沟。能够带领读者快速走进linux内核世界,真正开发内核代码。

linux 英文书籍推荐二:《嵌入式LINUX开发(英文版)

(<a href=特价书)嵌入式LINUX开发(英文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

linux 英文书籍是一部全面易懂的嵌入式linux开发实用指南。linux 英文书籍主要内容包括:处理器基础、linux内核、内核初始化、系统初始化、bootloader、设备驱动基础、文件系统、mtd子系统、busybox、嵌入式开发环境、开发工具、内核调试技术、调试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linux与实时等。
linux 英文书籍适合有一定的c语言编程基础,对本地局域网和互连网有基本了解
的嵌入式开发人员和工程师阅读。 

linux 英文书籍推荐三:《嵌入式LINUX开发(英文版)

嵌入式LINUX开发(英文版)

linux 英文书籍是一部全面易懂的嵌入式linux开发实用指南。主要内容包括:处理器基础、linux内核、内核初始化、系统初始化、bootloader、设备驱动基础、文件系统、mtd子系统、busybox、嵌入式开发环境、开发工具、内核调试技术、调试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linux与实时等。
linux 英文书籍适合有一定的c语言编程基础,对本地局域网和互连网有基本了解的嵌入式开发人员和工程师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操作系统
下一篇:access数据库教程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