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设备驱动开发

linux设备驱动开发

linux设备驱动开发书籍推荐一:《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09年度畅销榜TOP50)(08年度畅销榜TOP50)

  本linux设备驱动开发书是一本介绍linux设备驱动开发理论、框架与实例的书,本书以linux 2.6版本内核为蓝本,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细介绍自旋锁、信号量、完成量、中断顶/底半部、定时器、内存和i/o映射以及异步通知、阻塞i/o、非阻塞i/o等linux设备驱动理论;字符设备、块设备、tty设备、i2c设备、lcd设备、音频设备、usb设备、网络设备、pci设备等linux设备驱动的架构和框架中各个复杂数据架构和函数的关系,并讲解了大量linux驱动开发的大量实例,使读者能够独立开发各类linux设备驱动。 
  本linux设备驱动开发书内容全面,实例丰富,操作性强,语言通俗易懂,适合广大linux开发人员、嵌入式工程师参考使用。

linux设备驱动开发书籍推荐二:《嵌入式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

嵌入式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

  嵌入式linux设备驱动是嵌入式系统中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本linux设备驱动开发书详细讲解了嵌入式linux的各种设备驱动,包括字符设备驱动、数字显示驱动、键盘驱动、a/d驱动、d/a驱动、lcd驱动、触摸屏驱动、can总线驱动、iic总线驱动、音频总线驱动、ide接口驱动、闪存芯片驱动、usb驱动、串口驱动、网络设备驱动等,并结合大量实例进行讲解,读者可以快速熟悉和掌握相关知识。 
  本linux设备驱动开发书内容丰富,专业性和实用性强,适合嵌入式系统设计人员以及高校相关专业师生学习和使用。 

linux设备驱动开发书籍推荐三:《Linux设备驱动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

Linux设备驱动开发入门与编程实践

  本linux设备驱动开发书从嵌入式系统开发的基础概念讲起,着重介绍了嵌入式linux 驱动开发技术。
  全linux设备驱动开发书共分12章。前两章介绍了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的基础知识,以及linux系统开发工具链、嵌入式linux内核分析与移植技术;第3章介绍了linux设备驱动程序开发的一般技术和基本过程;第4章到第9章详细剖析了字符设备、pci设备、音频接口、显示接口、块设备、网络设备的驱动开发技术;linux设备驱动开发第10章到第12章分别介绍了usb设备驱动开发的知识、usb驱动的设备端及主机端的设计,以及otg驱动程序的开发。
  本linux设备驱动开发书具有由浅入深、通俗易懂和注重实践等特点,适合于具备一定嵌入式linux开发经验,需要从事或学习嵌入式linux驱动程序设计的读者作为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的自学教材;同时也适合已掌握linux驱动程序设计的一般原理,需要提高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实践能力及对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感兴趣的程序员参考学习。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 高级
下一篇:linux软件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