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库编程

数据库编程

数据库编程书籍推荐一:《MySQL.shtml">MySQL技术内幕:SQL编程》

<a href=MySQL.shtml">MySQL技术内幕:SQL编程(资深MySQL.shtml">MySQL专家亲自执笔,网易CEO丁磊隆重推荐)(china-pub首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MySQL技术内幕:sql编程》是畅销书《MySQL技术内幕:innodb存储引擎》的姊妹篇,深刻揭示了MySQL中sql编程的精髓与奥秘,数据库编程能为开发者和dba们利用sql语言解决各种与开发和管理相关的MySQL难题提供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数据库编程书一共10章,数据库编程全面探讨了MySQL中sql编程的各种方法、技巧与最佳实践。第1章首先介绍了sql编程的概念、数据库的应用类型以及sql查询分析器,然后介绍了sql编程的三个阶段,希望读者通过本书的学习能达到最后的融合阶段。第2章全面讲解了MySQL中的各种数据类型和与之相对应的各种编程问题。数据库编程第3章深入探讨了逻辑查询与物理查询的原理与方法。第4章的主题是子查询,不仅讲解了各种常用的子查询方法及其优化,而且还讲解了mariadb对子查询的优化。第5章首先详细地分析了MySQL中的各种联接及其内部的实现算法,以及mariadb数据库中引入的hash join,然后针对关于集合的各种操作给出了解决方案。第6章分享了聚合和旋转操作的方法与技巧,并对一些经典的常见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第7章深入阐述了游标的使用,重点在于如何通过正确地使用游标来提高sql编程的效率。第8章讲解了关于事务的各种编程技巧,同时对事务的分类进行了详细阐述。数据库编程第9章详细分析了各种索引的内部实现,探讨了如何使用索引来提升查询效率。第10章介绍了分区的方法与技巧,阐明了如何通过分区来进行sql编程。
无论你是开发人员还是dba,无论你是需要一本sql查询手册还是希望系统深入地学习sql编程,本数据库编程书都会是不错的选择。

数据库编程书籍推荐二:《Oracle Database 9i/10g/11g编程艺术:深入数据库体系结构:第2版》

Oracle Database 9i/10g/11g编程<a href=艺术:深入数据库体系结构:第2版(世界顶级专家Thomas Kyte力作)"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数据库编程书是一本关于oracle database 9i、10g 和11g 数据库体系结构的权威图书,涵盖了所有重要的oracle 体系结构特性,包括文件、内存结构和进程,锁和闩,事务、并发和多版本,表和索引,数据类型,分区和并行,以及数据加密等,并利用具体的例子来全面介绍每个特性,不仅讨论了各个特性是什么,还说明了它是如何工作的,如何使用这个特性来开发软件,以及有关的常见陷阱。
数据库编程书面向所有oracle 数据库应用开发人员和dba。 

数据库编程书籍推荐三:《C# 2012数据库编程入门经典(第5版)》

C# 2012<a href=数据库编程入门经典(第5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使用本数据库编程书可以快速成为出色的数据库应用开发人员和用户。本数据库编程书包含了实用而详细的示例,提供了使用t-sql和c#建立数据库应用程序所需的知识和技巧,数据库编程并且全面介绍了sql server 2012和visual studio 2012。
《c# 2012数据库编程入门经典(第5版)》完整地介绍了数据库技术,讨论了关系数据库的工作原理及其用法,循序渐进地介绍t-sql和c#范例,揭示了在数据库编程时,如何使用ado.net和其他数据访问技术。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同步
下一篇:数据库设计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