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ndroid产品范例实战宝典/Oracle Database 11g实用教程

Android产品范例实战宝典/Oracle Database 11g实用教程

《Android产品实战从零开始》

本书包含9个章节,第一章介绍环境搭建以及android基本开发框架; 第二章介绍android基本控件; 第三到八章分别讲解了六个不同的应用实例; 第九章介绍了android4.x的新特性。各个章节的重点如下: 第1章android环境搭建、android开发框架、adt的使用; 第2章四大组件、五大布局、基本控件的使用; 第3章listview、数据存储、notification、appwidget,讲解应用timetable; 第4章expandablelistview、animation,讲解应用todo; 第5章surfaceview、浮窗,讲解应用clock; 第6章调用系统服务、获取系统信息,讲解应用easearch; 第7章地图开发、传感器开发、相机开发、canvas绘图,讲解应用mywhere; 第8章fragment、viewflipper、mediaplayer,讲解应用yirstr; 第9章viewpager、pagertitlestrip、gridlayout、增强notification。
本书讲解详细,并借用案例讲解,有一定的参照性,适合android初学者学习。

《Android开发范例实战宝典(配光盘)》

本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200多个常用的android应用开发实例,这些实例紧跟技术趋势,内容基本覆盖了android开发的方方面面,几乎涉及android开发的所有重要知识。书中给出了每个实例的实现过程,并精讲了每个实例的重点代码。作者专门为每一个实例都录制了配套的教学视频(共14.2小时),以帮助读者更好地学习,这些教学视频和书中的完整实例源代码一起收录于配书光盘中。另外,光盘中还赠送了大量的android开发教学视频及其他资料。
本书共分为9章。主要内容包括:android简介及平台架构知识;android开发者必备利器——搭建开发环境;android中基本控件、常见布局及高级组件的使用;android中回调函数的事件处理、监听器的事件处理及多线程处理;android中系统intent的使用及自定义intent的使用;android的数据存储知识,重点介绍文件操作、contentprovider及资源文件;android中的服务和广播;android网络编程;android中的多媒体开发。
本书适合有一定java基础,想快速提高android开发水平的人员阅读。对于android开发爱好者及经常使用android做开发的程序员,本书更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案头必备参考书。

《Oracle Database 11g实用教程》

本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oracle公司最新推出的数据库管理系统——oracle database 11g的操作方法和使用技巧。全书共分15章,分别介绍了数据库技术基础,oracle database 11g的安装,数据库操作,表空间操作,数据库文件操作,数据查询操作,pl/sql操作,索引和视图操作,存储过程和触发器操作,事务和锁操作,数据库安全性操作,数据导入和导出操作,数据库备份与恢复等内容。最后一章还安排综合实例,用于提高和拓宽读者对oracle database 11g操作的掌握与应用。
本书内容丰富,结构清晰,语言简练,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是一本适合于大中专院校、职业院校及各类社会培训学校的优秀教材,也是广大初、中级电脑用户的自学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大学信息技术/分析方法/数字电子技术
下一篇:Web数据管理/Oracle数据库/Arduino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