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库软件开发

数据库软件开发

数据库软件开发书籍推荐一:《测试驱动数据库开发》

测试驱动<a href=数据库开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测试驱动开发(TDD)的实践已经帮助众多软件开发人员提高了软件开发的质量、敏捷性、生产力和速度,《测试驱动数据库开发》将展示如何对TDD进行调整,以便在数据库设计与开发工作中获得同样强大的优势。《测试驱动数据库开发》共4个部分,全面介绍测试驱动数据库开发(TDDD)技术。数据库软件开发第1章至~第4章重点讨论数据库的类的基本概念,第5章至第9章讨论如何用面向对象的方式来精益地做数据库的类的设计以及修复设计的错误,数据库软件开发第10章至第13章讨论使用mocking和重构来应对传统方法开发出来的遗留数据库的两种方法,第14章和第15章讨论如何使一个数据库应用系统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以及如何将《测试驱动数据库开发》的技术运用到其他数据持久化方案之中。
《测试驱动数据库开发》适合没有接触过测试驱动开发且正在开发规模较大、需求多变的数据库应用系统的开发人员和架构师阅读,同时也适合尚未在持久化层运用测试先行开发技术的测试驱动开发爱好者阅读。

数据库软件开发书籍推荐二:《数据库设计与应用开发实践》

<a href=数据库设计与应用开发实践"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数据库设计与应用开发实践》作为“数据库系统原理”后续实践课程的教材,从数据库应用系统案例剖析出发,采用理论与案例结合的形式展示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的全过程。全数据库软件开发书共7章。第1章是对贯穿第2~6章案例的说明以及有关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基本知识的介绍。第2~6章分别按照开发流程进行介绍,数据库软件开发主要包括以JSP和.NET等作为前台工具,MySQL.shtml">MySQL、Microsoft SQL Server作为后台数据库的系统开发案例。第7章是一个完整的案例,帮助读者真正掌握数据库应用系统的实战开发。全数据库软件开发书一步步引导读者完成数据库应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提高读者相关项目开发的实践动手能力。
数据库设计与应用开发实践》结合大量代码实例讲述具体知识,设计思路简单实用,实践步骤清晰,适合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和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的指导用书,也可作为各类数据库应用开发设计人员的参考书,对于计算机应用人员和计算机爱好者也是一本实用的自学用书。

数据库软件开发书籍推荐三:《Visual Basic数据库系统开发自学手册》

Visual Basic<a href=数据库系统开发自学手册[按需印刷]"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数据库软件开发书从初学者角度出发,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量生动典型的实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利用visual basic进行数据库编程的常用技术和方法。全数据库软件开发书分起步篇、提高篇和实例篇3篇共20章。起步篇主要介绍 visual basic 6.0概述、窗体/模块/系统对象、数据库基础、与数据库编程相关控件、dao数据库编程、利用ado控件操作数据库、使用ado对象操作数据库、sql语句在visual basic中的应用等内容;提高篇主要介绍如何应用网格列表控件、二进制数据处理技术、图表技术、数据环境设计器、数据报表技术、从应用程序中打印、数据安全、程序打包等内容,数据库软件开发实例篇主要结合实际开发经验介绍车辆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商品进销存管理系统、企业营销管理系统等内容。

分享到:
上一篇:怎样学习数据库
下一篇:数据库编程语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