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怎么样学数据库

怎么样学数据库

怎么样学数据库书籍推荐一:《内存数据管理(第2版)》

内存数据<a href=管理(第2版)(业界第一本有关内存数据库系统的权威书籍,SAP创始人哈索教授最新力作)"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怎么样学数据库本书中所述的内存计算革命不仅仅是指将数据存储于内存中,以便更快地进行访问。我们还阐述了 IT 行业其他两大趋势的融合:(a)多核CPU 的出现以及软件并行化的必要性(b) DRAM 访问延迟造成的阻塞,要求软件巧妙地平衡CPU和内存活动;怎么样学数据库需要利用以上两点以真正挖掘潜在性能优势。我们介绍的内存数据管理愿景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底层数据库中数据存储方式的变化。正如下面的章节所述,这与我们所关注的企业级应用的关系尤为密切。内存数据管理的作用就在于将所有这些联系在一起。

怎么样学数据库书籍推荐二:《分布式数据库系统原理(第3版)》

分布式<a href=数据库系统原理(第3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分布式数据库系统原理(第3版)》主要介绍分布式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设计问题,涵盖了分布式数据库系统的设计、实现和管理等方面的诸多专题。怎么样学数据库全书由两大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包括第1~14章,以关系数据库为主,讲述了分布式数据管理的基础原理,内容包括分布式数据库设计,分布式查询的分解与优化,事务管理,分布式并发控制,分布式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可靠性,数据复制等分布式数据管理技术的经典内容,怎么样学数据库第14章还讨论了并行数据库系统。第二部分包括第15~18章,介绍了互联网时代分布式数据管理研究的前沿,包括分布式对象数据库管理,P2P数据管理,万维网数据管理,流数据管理和云数据管理等。
《分布式数据库系统原理(第3版)》不仅是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数据库系统课程的理想教材怎么样学数据库对相关技术人员来说也是非常有价值的参考书。 

怎么样学数据库书籍推荐三:《测试驱动数据库开发》

测试驱动<a href=数据库开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测试驱动开发(TDD)的实践已经帮助众多软件开发人员提高了软件开发的质量、敏捷性、生产力和速度,《测试驱动数据库开发》将展示如何对TDD进行调整,以便在数据库设计与开发工作中获得同样强大的优势。怎么样学数据库《测试驱动数据库开发》共4个部分,全面介绍测试驱动数据库开发(TDDD)技术。第1章至~第4章重点讨论数据库的类的基本概念,第5章至第9章讨论如何用面向对象的方式来精益地做数据库的类的设计以及修复设计的错误,怎么样学数据库第10章至第13章讨论使用mocking和重构来应对传统方法开发出来的遗留数据库的两种方法,第14章和第15章讨论如何使一个数据库应用系统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以及如何将《测试驱动数据库开发》的技术运用到其他数据持久化方案之中。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编程入门
下一篇:java数据库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