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orcale数据库

orcale数据库

orcale数据库书籍推荐一:《数据库系统原理》

<a href=数据库系统原理"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高等学校“十二五”规划教材·计算机软件工程系列:数据库系统原理》讲述了当前数据库技术从基本原理到应用实践的orcale数据库主要内容,包括:数据库系统概述、数据模型、关系数据库、SQL查询语言、关系数据库设计、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设计实例、数据库保护和数据库发展的新技术等内容。本教材强调知识的实用性,充分体现了软件工程专业教育“理论够用、实践充分”的原则。根据学生的认知规律,较好地处理理论和实践、知识和能力之间的关系。
orcale数据库书可以作为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数据库课程教材,也可以供从事数据库系统教学、研究和应用的广大教师、工程技术人员等参考。 

orcale数据库书籍推荐二:《数据库安全》

<a href=数据库安全"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orcale数据库书是《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信息安全丛书》之一。本书是在作者长期从事数据库安全科研和开发工作的基础上撰写而成。本orcale数据库书的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首先是基本概念、原理的介绍,包括信息安全和数据库安全的概念、背景知识和安全模型;其次对数据库安全技术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包括多级安全数据库的基本原理、典型原型、实现方法,新型数据库安全等;第三还对国内外数据库安全相关的评估和技术标准进行了介绍,包括 TCSEC、TDI、ITSEC、GBl7859-1999,GA/T389等。 
orcale数据库书可作为计算机、信息安全、信息管理系统等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的参考书,也可供从事相关专业的教学、科研和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orcale数据库书籍推荐三:《地籍数据库增量更新》

地籍<a href=数据库增量更新"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orcale数据库书介绍和讨论了地籍数据库增量更新方法,其是根据地块与地块目标间的拓扑关系对地籍图形变更类型进行细分,按照变更前后目标间的拓扑关系推断每种细分类型中的实体变化情况,继而根据地块实体变化类型设计相应更新操作算子来实现地籍数据库增量更新处理与拓扑一致性维护操作的自动化(或半自动化)。重点就地籍数据库增量更新中的地块拓扑关系特点及其描述与计算方法、顾及拓扑关系的地籍增量信息的数据组织与查询方法、基于拓扑关系的地籍图形变更类型的细分描述与地块实体变化类型推断方法、更新操作算子设计等问题进行了探讨。orcale数据库最后应用VC++语言集成0racle spatial与Mapx组件验证了相关方法的正确性与可行性。
orcale数据库书可供测绘、地图、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图形学、人工智能以及相关专业的教师、科研人员、研究生(硕士、博士)和高年级本(专)科学生及相关领域的软件设计与开发者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想学数据库
下一篇:数据库编程入门

推荐图书频道